吳堯堯 同HK Talent Star 小童星出席「幸福澡堂」首映禮

a_ (2)

日前吳堯堯(仙樂都) 連同 HK Talent Star 小童星井川龍一、何思喬CQ、王苡蓁Angel、梅芷悠Yoyo、潘可浵Valerie一起出席生命傳愛行動「幸福澡堂」之首映禮。
a_ (3)

每位小童星都表演得非常專業,很多嘉賓都要與她們拍照留念。原來她們平均年齡是4歲,年齡最細的浵浵只得3歲,已經經驗多多。龍一早前為生命傳愛行動2016主題曲「生命傳愛」中飾演男主角的童年,演技不俗。

a_ (5)於香港潑水節2017之潑水節大使選舉中突圍而出的何思喬CQ,將會出席不同活動宣傳明年4月的香港潑水節2017。

a_ (4)王苡蓁 Angel

a_ (1)

HK Talent Star 小童星井川龍一早前為生命傳愛行動宣傳片的小主角,今日出席「幸福澡堂」之首映禮 生命傳愛行動2016主題曲~~ 生命傳愛生命傳愛行動成立於2005年,由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簡稱保協)及保協慈善基金全力策動,致力推動全港性的生命教育及保單捐贈計劃慈善活動。詳情請瀏覽 http://www.lifecare.org.hk/

井川龍一生命傳愛行動2016主題曲~生命傳愛 飾演男主角童年

a_ (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