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壇前輩歌手蘇姗麥花臣開Show

蘇姍一直熱心音樂藝術,教唱歌桃李滿門,部分學生還是現職歌手藝人,她入行超過40年明天5月10日在旺角麥花臣室內場館開「第二次個人演唱會」,獲得多間娛樂公司及好友頂力支持!
一直公認為實力派歌手蘇姍有醇美靚聲歌后之稱,多次在TVB「靚聲王」及「流行經典50年」節目演唱,歌唱實力非凡。曾推出個人大碟,酷愛音樂,視歌唱為終身事業。近年亦致力推廣慈善活動,曾擔任脊髓肌肉萎縮症慈善基金愛心大使及善寧會願望天使大使,希望以己之力,回饋社會。


過去曾為網台「音樂過來人」節目作嘉賓主持,也參與音樂劇「我就嚟係歌手」多場演出,去年並為亞洲電視音樂節目,「今晚見」作主持!
蘇姗對於培訓下一代音樂人很有抱負,承存音樂使命,用心教導下一代歌唱技巧及音樂人工作的心志,她可以說是一個非常有「心」的人!

對於每一次演出她都非常認真,也要求甚高,如後輩需要改善之處,她總不會吝嗇地表達出來,這不但是她自己的作風,也希望新一代能夠仿效她的工作態度和認真。所以今次演唱會也一定是一個非常有誠意的演出。
蘇姍在這次演唱會就好想照顧到唔同年齡層嘅樂迷,所以原本挑選了60首歌,但監製認為太多了,而場館都不能提供太長時間。」決定將部分改成Medley,最終仍然會唱40多首,保證聽出耳油,唱盡中西流行經典。
蘇姍多年在樂壇打滾,相識滿天下,當然一呼百應啦!圈中好友不但購票現身支持
,也紛紛拍片支持!力撐,令她十分感動。包括:余安安 、李國祥 、任達華 、蔡一智、陳德森、苗僑偉、Deborah Moore、袁偉豪、麥長青、陳潔靈、JoeJr、黃伊汶、許秋宜、翁虹、陳敏芝、黃敏莊、韋綺珊、米雪、宣萱及漢洋等人,真係感動得來又璀璨!

她表示,有很多朋友用不同方法幫助自己,其實講都講唔晒,只有覺得無限感恩及愉快!

蘇姗感謝主辦單位包括林建明、楊受成、張國林等都是她的多年來老朋友,給予她很多創作空間,令她發揮更多光芒。

而一班徒弟,包括梁競徽、范振鋒、黃伊汶、漢洋等,更加自薦要跟作為老師的她合唱。相信大家入場一定能夠欣賞到最好的音樂和無限驚喜!

記者:白倩蘭

白 倩蘭

白倩蘭Priscilla 音樂過來人網台節目主持、DJ歌手、創作人、活動策劃、藝人管理、歌唱評判、演唱會製作總監、專業婚禮主持、形象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