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席捲魔都 2015—2016“THE SQUALL”王者歸來 Rain亞洲巡迴演唱會上海場即將來襲!

IMG_ (13)

韓國天王RAIN退役後首個亞洲巡迴演唱會2015—2016“THE SQUALL”王者歸來繼引爆長沙站、深圳站後,將於2016年12月26日晚在上海大舞臺舉辦,屆時亞洲天王將為久別的歌迷帶來 Rain式勁歌熱舞嗨翻全場。

整場演唱會將以“暴風雨”為主題,相信在上海乃至整個華東地區都將卷起韓風,更是讓Rain的粉絲們近距離感受偶像風采,唱跳兩相宜的他定會引爆全場,是一場不可錯過的演唱會。

IMG_ (1)

舞美音效史無前例,天王首唱引爆全場
作為流行天王的亞洲世界巡演,舞美音效自然是頂級水準。視聽盛宴,三大亮點!
第一,2015—2016“THE SQUALL”王者歸來 Rain亞洲巡迴演唱會成為國內首個啟用透聲幕布的超級演唱會,從韓國專程訂制的透聲幕布分別置於舞臺兩側音響架前方,使兩側的幕布和舞臺上的主幕布連成一個整體,達到最好的視覺效果。

第二,史無前例運用了50米超寬舞臺,加上國內首度採用的長達12米巨型水幕,讓演唱會成為亦真亦幻的暴風雨美景。現場十多個數碼移動螢幕營造暴風雨立體效果,場面相當震撼。
第三,20多個數控馬達精准控制舞臺燈光和螢幕轉換,鐳射鐳射效果空前刺激。Rain以無人能敵的帥氣舞姿和迷人嗓音,穿梭在夢幻般舞臺上,讓台下粉絲激動尖叫不已。

IMG_ (9)

偶像大玩濕身誘惑,粉絲尖叫近失聲
過癮!暴風雨落下,Rain大玩濕身誘惑,台下粉絲尖叫狂熱。燈光迷離下,Rain的大好身材和超強舞臺表現,始終是眼神與鏡頭追逐的焦點。追求完美的Rain在服裝設計方面更是用心頗足,時尚潮流而不落俗,在盡顯天王超級身形的基礎上,可見國際時尚寵兒的尖銳眼光。

專業!為了保證與舞臺的高度契合,演唱會大部分的硬體設備及舞臺道具都是從韓國訂制並引進,巡演均由韓國專業導演組親自監製並操刀製作,配合“來自韓國的魔腳”超級巨星Rain的精彩表演,可以說這確實是一場難得一見的頂級視聽盛宴!

IMG_ (11)

火爆!長達20多米的主幕布在演唱過程中多次升降,給到觀眾猶如置身于專業級別殿堂級的歌劇院中。在前兩場獻唱《YOU》時,Rain坐在主舞臺中央的華麗王座,女舞者更是與他近身舞蹈,場面相當火辣,粉絲的尖叫一浪高過一浪。

12月26日抵達即將抵達魔都夜空。Rain的“暴風雨”,是否會給華東的朋友們帶來不同感受?是否會成為耶誕節前後的“完美旅程”?歌迷也將感受到更Man更handsome的天王風采。暴風雨,請盡情地來臨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