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和源石岩盤浴」養生減壓好去處

香港人生活節奏急速,工作及學業壓力過大,加上許多不良的生活習慣,往往令身體經常處於「亞健康」狀態。「亞健康」即是介乎於健康與患病之間的「灰色狀態」,最常見的徵狀包括有容易疲勞、四肢乏力、睡眠質素下降、心慌氣短、食慾不振、經率紊亂等等。如想找個釋放這種疲勞及身心壓力的地方,同時又沒太多的時間離開香港走一趟的話,以下有一個位於繁忙都市內都能放鬆減壓的好去處。

在尖沙咀開業的【親和源石】就以「岩盤浴」這種日式的養生保健療法幫助生活於壓力下的都市人,岩盤浴無論青年以至年長人士都適合,亦是時下養生減壓的新潮流,親和源石館內的簡潔裝橫、設施以及氣氛,一進門就帶給人自然、寧靜安逸的感覺,成為年長人士靜心養生,以至年青一輩拍拖或閨密約會的好蒲點、 只需安靜躺著,睡著都能瘦。

什麼是「岩盤浴」?岩盤浴源自日本的減壓養生方式,以砭石石板中發放的天然遠紅外線及超聲波結合,並從岩床表面直達的46度溫度激發對身體產生作用,能達至深層促進新陳代謝及脂肪燃燒,增強減肥效果並能夠提升免疫力,而岩盤浴使人排放出的深層汗液,加強帶走油脂以及不良毒素,令由內到外調節生理系統,身心器官得以健康至到在外皮膚亦帶光滑副彈性,除此,房間內配合各種不同精油香薰及自然音樂,從觸覺、味覺、聽覺多管齊下使人迅速進入狀態放鬆都市壓力,幫助吸收岩盤谷帶來的能量,釋放日常積聚的負能量,既可舒暢減壓、減肥瘦身及同時養生養宮。
另一要介紹的就是館內的玫瑰鹽鹽晶燈,每個獨立房間都各有一個,而鹽晶燈本身來自潛藏於喜瑪拉雅山的六百公尺以下地底,經由兩億六千萬年的高壓地熱擠壓所形成的天然結晶鹽,同時蘊含多達八十餘種礦物質,藉此由吸收空氣中的濕氣再透過熱能轉化產生負離子,轉陰為陽化暗為明達到淨化空氣及不良磁場的效果。鹽燈功效在於其所散發出的暖色系光波,經歐美各國實驗顯示,黃光到橘紅光的暖色系光譜,對於人體有著安定心神舒緩壓力的功效,而古人已經有用鹽作驅邪、化病氣等作用。
個別療程完成後,房間滿佈負能量及細菌,館內著重自然身心靈,不會使用化學清潔劑清潔,化學物不只會殘留空氣更會侵害岩盤浴器具,故館內選用「鼠尾草」及「艾草」溶液作消毒場所之用,鼠尾草功用能淨化個人與空間環境氣場,具清除負能量及寧神使心智專注的效果,而艾草能有效消毒殺菌。每天休館前更會以兩草的粉劑作燃燒煙霧去改變空氣中的不良離子、淨化空間及器具,消除客人療程時殘留的負能量、細菌毒素及病氣,而砭石石頭是具靈性及能量的,同時會播放自然音樂來活化砭石使發放更佳正能量效果。

如果嫌以上的療效不夠想更進一步鬆弛精神,館內亦有預約按摩師及瑜珈導師,而按摩師方面會選用受訓練的弱聽人士技師,回饋社會之餘同時幫助有需要人士自力更新發揮所長,館內亦不時會舉辦各種身心靈興趣班,釋放疲勞改善身心一應俱全。

 

【親和源石岩盤浴】
地址:九龍尖沙咀寶勒巷29號寶昌商業大廈1樓全層
預約電話:21160096
WHATSAPP:68481992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amilations.stone/

#日式岩盤浴 #親和人體 #改善睡眠 #養生 #減肥 #消脂 #排毒 #減壓 #美容 #抗抑鬱 #按摩推拿 #瑜珈 #月經失調 #皮膚光滑 #身心靈性 #閨密好去處 #拍拖約會 #蒲點 #彩蛋 #正能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