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甜美彩妝品牌 Lucie + Pompette|帶你感受法國巴黎的夢幻時尚

世界級名人御用大師兼全球著名化粧品牌 KEVYN AUCION 的創辦人之一 Eric Sakas,自去年在美國推出巴黎夢幻甜美唇妝系列 Lucie + Pompette{Lip Batter}熱爆美國時尚界,最近更登陸香港帶來新成員{Cream de Paris Lip Colour}巴黎之吻絲絨霧面唇彩筆系列,實行另玩秋冬巴黎夢幻時尚風。

小yu獲邀前來試用新色。
小yu獲邀前來試用新色。
中環 Harvey Nichols 專櫃
香港 Harvey Nichols Landmark 專櫃

Eric Sakas 小時曾在法國接受正統的法國甜點訓練,大學畢業後從巴黎搬到紐約。當時他遇到世界最具影響力之一的知名彩妝大師 Kevyn Aucion。Eric 與 Mr. Kevyn Aucion 共事10年,並一起創立化妝品牌 Kevyn Auction。而 Lucie + Pompette 是融合 Eric 對開發產品經驗, 醉心法國文化的精髓和對時尚的激情所創造出來。更設計出女主角 Lucie 和她可愛的伙伴 Pompette 為該品牌的靈魂人物。

Lucie 是個充滿時尚感的法國女孩,踏遍世界的每個角落,以型格優雅的態度,勇往直前的堅強意志迎接每個挑戰。Lucie 認為人生有無限可能性,當妳心中充滿正能量時,世界會為妳實現所有的夢想。…………Joie de Vivre!

Le World of Lucie 從巴黎的精緻糕點和艾菲爾鐵塔為背景,感受 Lucie + Pompette 的甜美幻想世界。

Lucie + Pompette{Lip Batter}唇彩採用獨家專利配方,結合豐唇、潤澤及抗皺3合1。而且有別於一般唇蜜,堅持全天然純植物萃取(維他命E、綠茶、白茶)、無添加防腐劑Paraben、不經動物測試,塗上唇彩的10秒鐘後「黏稠感」便會自動消失,雙唇卻依然保持飽滿豐盈、晶瑩亮澤。

使用方法:

  1. 開封時,先用唇刷在 Lip Batter 管內,由內而外拉動數次以 warm up 管內的彩蜜
  2. 直接大範圍式塗在唇上
  3. 可單搽或搭配唇膏使用

 

Lucie + Pompette 剛剛推出的 Cream de Paris Lip Colour “巴黎之吻”絲絨霧面唇彩筆,亦是集唇筆、唇膏及護唇於一筆,打造法國女性的霧光水感時尚。全新質感添加乳木果油、椰子油及維他命E令唇色更豐盈持久。

11月 Lucie+ Pompette 在 Harvey Nichols Beyond Beauty 舉行「唇妝體驗活動」!
Make-up Artist 及 Star Blogger ~ Barbie Hui 將會現場示範秋冬大熱的流行唇妝,同時大家可以率先體驗與美國同步推出的{Cream de Paris Lip Colour}巴黎之吻絲絨霧面唇彩筆添架!!!

~活動時間~
November 5, 置地 Harvey Nichols (3pm – 4:30pm)
November 12, 太古廣場 Harvey Nichols (2pm – 3:30pm)
& The One Harvey Nichols (4:30pm – 6:00pm)

 

 

 

 

Kova Beauty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