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擔任神秘送遞員 現身喇沙書院為本地學生帶驚喜

 

adidas於足球產品的研發技術上一直穩居市場領導地位,同時亦一直熱心本地足球的發展,尤其十分重視對青少年足球的發展。為培育更多具潛質的年輕球員,adidas Hong Kong推出2016足球推廣計劃,送出2016個足球予本地中小學校,提供足球資源來用行動積極支持。

喇沙書院校長賀敬(Brother Steve Hogan)修士送上印有David Beckham名字的喇沙球衣答謝是次蒞臨_02
碧咸(David Beckham) 擔任神秘送遞員到喇沙書院送上驚喜 adidas於今日(6月27日) 特別邀請了國際足球巨星碧咸擔任神送傳遞員聯同adidas大中華區足球運動推廣大使Tom Byer,突然現身喇沙書院,率先送贈20個足球予該校學生。今天早上,20多位喇沙書院2015/16 年度學界C組冠軍的足球隊隊員正接受由客席教練Tom Byer帶領的足球訓練。

碧咸送上親筆簽名的adidas迷你足球給學員作紀念_01

期間,碧咸拿著足球突然現身球場送上驚喜,一眾球員都非常雀躍,愛心滿溢的他和球員們進行足球互動,更送上30個親筆簽名的adidas迷你足球致學員作紀念,喇沙書院校長賀敬(Brother Steve Hogan)修士隨即致送印有David Beckham名字的喇沙球衣,來答謝是次行動。

碧咸和球員們進行足球訓練互動 盡顯親切的一面_03

adidas積極支持本地足球發展 為全港200間中小學校送上足球 adidas Hong Kong 致力發展本地青少年足球訓練計劃,鼓勵學校培訓出具潛質的青年球員,計劃希望透過更好的足球資源來支援學校對青少年球員的培訓,活動’會於7月4日開始接受申請,以先到先得形式為全港200間中小學送出共2016個足球,每間成功申請的學校將會10月中旬獲派10個adidas足球,敬請密切留意adidas Facebook專頁的消息公佈。

眾球員與碧咸拍照留念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