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瑜任新節目《瑜樂非聞》主持 訪問柳妍熙、馮凱淇

IMG_ (5)

小瑜近期可謂人氣急升。除了當上音樂榜顧問外,還得香港老字號網上電台賞識,擔任新節目主持,而節目更是該台台長特別為小瑜度身訂做。新節目名稱為《瑜樂非聞》,而節目內容除了細談省港澳娛樂圈及音樂外,更會細談澳門點滴,及藝術文化。節目大概於十一月中正式播出。剛拍攝了第一及第二集的小瑜明顯過份緊張,在拍攝期間突然中途喊停並立即找來了兩位剛好路過錄完節目的主持人Meka及Max幫手。第一集找來的嘉賓有低音靚聲后之稱的柳妍熙,第二集則有跳舞了得才女的馮凱淇。

IMG_ (2)

小瑜表示第一次當主持人非常緊張,拍攝前兩晚已經不停背稿及練習,怎料一開始拍攝時就好像忘記了自己準備的問題及資料,慶幸兩位嘉賓都有講有笑,更安慰小瑜。面對嘉賓時,還有一點點害羞的感覺,令自己回想到第一次被訪問的時候也有同樣的感覺。小瑜表示圈中朋友們得知自己有新節目更自告奮勇向小瑜安排訪問,實行用行動支持小瑜。

IMG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