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 RubberBand憑《逆流大叔》奪【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及【最佳原創電影音樂】雙喜臨門

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日前進行頒獎禮,RubberBand憑《逆流大叔》奪【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及【最佳原創電影音樂】雙喜臨門。

RubberBand在頒獎嘉賓金培達手中接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座,他們表示都有心中角逐的意向,候選單位包括:余香凝、陳心遙《陽光普照》,陳蕾《Tracey》,陳心遙、戴偉、阿水《Let Us Be The One》,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一起衝一起闖》也是屬於後輩,感覺有些機會。

但再奪得第二個獎項【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對他們來説是比較驚訝!因為後選單位: 陳永健,陳光榮《黃金兄弟》、大有浪英《翠絲》、鄧志和,泰迪羅賓《喜怒哀樂》都是前輩!


所以獲得這個獎項對他們來說是一個鼓勵及鞭策,以後會再加把勁做多一些不同種類的音樂,也歡迎大家找他們這隊樂隊繼續為電影配樂,當然也會把沙石減少!

其他成員亦都表示其實大叔並不可怕,除了他們自己需要努力做好音樂工作外,其實也需要運氣的配合,剛巧今次獲得很好的結果,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香港電影及廣東歌。


今次進入候選的其中一員,鄧志和及泰迪羅賓,都是抱著平常心出席頒獎禮,入圍已經是得獎,得獎也就是錦上添花,有機會他們也會繼續再來,本着多年來他們對音樂的熱誠,只要每一次盡力做好每一首歌,對他們來說就已經是成功了,他們也表示恭賀RubberBand成為大贏家。

文:白倩蘭

白 倩蘭

白倩蘭Priscilla 音樂過來人網台節目主持、DJ歌手、創作人、活動策劃、藝人管理、歌唱評判、演唱會製作總監、專業婚禮主持、形象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