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子亮舉辦小型生日音樂會 與粉絲共渡牛一

歌手韓子亮(TL)剛於3月31日生日,他在生日前夕(30日),特別為廿名支持他已久的粉絲舉辦了「Birthday Party with TL」小型生日音樂粉絲聚會,實行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並渡過牛一。

有數名中學生粉絲更表示剛考完試便立即趕過來參加聚會,他們在考試百忙之中也不忘親自畫了生日卡和送上3包「媽咪麵」給TL作生日禮物!TL興奮說:「好開心呀,因為我早排喺IG食媽咪麵,話媽咪麵係我嘅童年回憶,佢哋知我鍾意就送咗俾我,又畫咗張生日卡叫我加油俾心機,好窩心!」


而「開心果」王雯Nuna除了貫切她的開心路線,唱出她在網上紅爆的首本名曲《Call me Nuna》及新歌《Nuna Party》並大跳招牌「炒餸舞」為TL助陣外,更十分有心地找來了TL喜愛「Kakao Friends」的限量版公仔作為生日禮物。

作為壽星的TL為答謝粉絲,除了大唱多首歌外,還細心安排了到會慰勞一眾「TL粉」,亦設計了多個遊戲,如「爭櫈仔」打算與粉絲們互動。可是,到最後他卻只派了Nuna(王雯)和Jojo(李海清)落場跟粉絲們大玩「音樂傳波波」,戰況十分激烈,他自己卻置身事外,只在台上擔任司儀及評判。

TL當然少不了要大唱逾60萬點擊率、90後、00後的神曲《Party with TL》時,粉絲們更在台下一起High爆邊唱邊跳《Party with TL》的招牌動作,明顯是有練過的!

而在唱新歌《Baby Wanna Let You Know》時,在沒有預先綵排下,即席叫MV女主角李海清Jojo上台跟他跳了part辣身舞,甚為驚喜的粉絲亦不停吶喊助陣!難得Jojo特地趕來參加派對,TL當然亦不會放過她,不能只讓她跳一段舞便離開舞台,本身在台下邊看騷邊狂擦朱古力餅的Jojo又被TL叫上台唱歌,她即顯得甚愕然並搞笑說:「吓,啲朱古力仲漿住我喉嚨呀!」但亦大方應邀獨唱了自己組合Mascara的歌曲《Ladies Night》。

當日大會亦安排了TL至愛的「大口仔」生日蛋糕,他更親自切蛋糕與粉絲們齊齊分享。談到生日願望,TL直言希望想得到更多認同及工作機會,「希望有間有實力公司簽我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