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MA 與 UCCA 的私人派對為貴賓帶來貫通東西方的探索體驗

「華麗遊牧號的無限旅程」是歐瑞思公主(Princess Alia Al-Senussi)與 Dino Sadhwani 第三度在巴塞爾藝術展期間舉辦的年度私人派對。本次活動日前3月28日在荃灣南豐紗廠舉行,以洛杉磯郡立藝術博物館 (LACMA)與 UCCA 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之名推廣中西藝術。今年的主題是歷險與探索,靈感來自於大航海時代的早期海上探險。籍住主題呈現出航海歷險是貫通東西方的橋樑,匯聚各種文化,鼓勵一眾探險家慧眼觀世界。

作為巴塞爾藝術週以至香港藝術月的高潮— —活動由兩位富有遠見的領導人,分別是洛杉磯LACMA 的Michael Govan 和北京UCCA 的田霏宇(Philip Tinari)攜手舉辦。這兩個機構均希望透過視覺藝術在美國和中國帶來重大的影響,並致力在本次活動中展示文化共融的和諧,以及藝術的多元形式。

本次活動與關於美高梅酒店集團藝術與文化合作,由Jason Swamy「Do What You Love」經紀公司創辦人)策劃,COI Communications 製作,以及Dejha Ti x Ania Catherine 為顧問。貴賓從香港文華東方酒店前往場地時,獲安排由寶馬私人車隊專程接送。到達會場時,更有演員扮演在船上經歷數世紀、穿越多片領土的神秘船長和風格多端的水手來歡迎貴賓。活動舉行於南豐紗廠,該址為南豐集團把已棄用的舊紗廠翻新改建的地標式保育項目。經過徹底的改造,該空間能讓探險者在一個充滿寶藏的旅程中發現奇妙處,滿足好奇心。

本次活動由來自不同行業的團隊跨界舉辦,以慶祝并展示藝術和文化愛好者之間的合作成果。活動舉辦於香港的古蹟,通過藝術、表演、美食、音樂和娛樂,來表達人與人之間的強大聯繫。

派對期間有多個精彩表演娛樂一眾冒險者,表演嘉賓包括憑真人秀《中國有嘻哈》而走紅的嘻哈藝術家Vava、來自美國布魯克林的非洲節拍樂團Antibalas、在路易威登時裝秀上重塑走秀音樂的DJ Benji B,以及以雜技舞蹈展示人體極限的BPM 表演者。

來自藝術界的一些著名嘉賓包括:Aaron Cezar、Abdullah Al Turki、Ann Philbin、Ayn Grinstein、Bo Young Song、Catalina Swiburn、Derek Sulger、Eugenio Re Rebaudengo、Jack Wadsworth、Katie de Tilly、Katie Kennedy、Marc Spiegler、Rui Huang、Selma Feriani、Stephen Little 及Suzy Wadsworth 等等。

來自時尚界的一些著名嘉賓包括:Aliya Modi、Amanda Strang、Eugenie Niarchos、谢婉谕 (Fiona Xie)、王灝兒(JW)、Justine Lee、及黃愷傑(Wesley Wong) 等等。

本地著名嘉賓包括:羅揚傑(Alan Lo)、曾昭亮(Alison Chan)、張詩賢(Amanda Cheung)、霍詠盈(Caroline Fok)、霍詠詩(Christine Fok)、Christopher Owen、鄧裕鏗(Edward Tang)、Emerald Shek、楊其龍(Gilbert Yeung)、潘艾文(Ivan Pun)、張宇成(Jonathan Cheung)、林孝賢 (Lester Lam)、Luke Fehon、Pearl Shek、戴尚安(Sean Lee-Davies)、石佩藍(Stephnie Shek)、鄧愛嘉(Victoria Tang Owen) 及黃佩茵(Yenn Wong) 等嘉賓。

主辦者歐瑞思公主和Dino Sadhwani 連續第三年成功舉辦了一場富娛樂性且讓人眼界大開的活動。期望在接下來的一年,是次年度性活動將能繼續成功地為觀眾帶來藝術、娛樂和文化體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