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昭為慈善捐名貴翡翠珠寶


陳昭昭近日為「香港斐濟總商會」日前舉行七人欖球賽慶功晚宴做大會司儀並慷慨捐出兩件翡翠珠寶進行慈善拍賣。
「香港斐濟總商會」由2013年成立至今,一直為搭建中斐合作交流橋樑,得到斐濟共和國及中國政府的信任。
當晚冠蓋雲集,延開數十席,出席主禮的包括:中國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楊義瑞先生、斐濟駐華大使:H.E Ambassador Manasa Tagicakibau 馬納薩·坦吉薩金鮑、斐濟駐上海總領事-陳玉茹女士、中國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 政策研究室主任(參贊) 鄭振華先生、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JP、民政事務總署 葵青民政事務署 葉竹雅小姐、斐濟駐香港名譽領事 李汝大先生、香港斐濟總商會會長 呂金房先生、斐濟七人人欖球教練 Mr Gareth Barber 亞洲欖球學院CEO 李怡苑女士。
活動由呂金房會長致歡迎詞,介紹商會多年的發展,斐濟政府近年積極發展對外開放政策;目前當地有五大行業較多外商投資,分別是旅遊業、建築業、農業、輕工業以及可再生能源業。國民生產總值亦連續七年錄得增長,每年平均有百分之三的升幅,而「香港斐濟總商會」多年努力搭建港、斐商務交流,已經做出成績,斐濟天然資源和物產豐富,無污染的環境是吸引商家採購最大的優勢;而七人欖球屬斐濟國技,世界知名,是晩特設宴惠勞欖球賽的國家隊員,希望藉此令更多中國及香港的市民認識斐濟。
除了不時舉辦商務考察,「香港斐濟總商會」與「亞洲欖球學院」合辨慈善項目,去年活動資助了兩名斐濟學生來港生活及留學,此留學計劃將繼續發展,希望得到社會人士的支持,推動香港青年與斐濟學生彼此認識,文化交流,促進社會多元。
由斐濟駐香港名譽領事-李汝大博士致謝詞多謝各方好友出席。
昭昭表示斐濟環境無污染,天然資源豐富,希望很快能過去旅遊觀光
斐濟的舞蹈者為昭昭伴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