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雨璇新歌正式派台巧遇正能量的士司機

鍾雨璇(O3)正式推出新歌《蛻變》, 歌曲為美容公司Asana 360 代言主題曲, O3 完成了第一個電台訪問之後巧遇正能量的士司機,一上車時司機就能認出她的聲音,知道她就是剛完成訪問的鍾雨璇,在下車付款時,司機忍不住問O3 是否剛剛在電台宣傳了一首自信心的歌曲,他形容剛才聽完歌曲後「成個人精神哂」,更勉勵O3 要繼續加油。

O3 形容這首歌曲是經過「過五關斬六將」才有機會擔任代言主唱, 她表示:「有一次機緣巧合認識了美容公司CEO,剛巧他揀選歌手演繹他填詞的主題曲,已經一整年與不同歌手試了音,建議我也嘗試一下參與試音,自己第一次試音的時候,真的沒有想過會被揀中,當收到訊息正式落實擔任主唱人的時候,真的開心到不得了!這首歌曲我覺得很能代表我的處境和平日處事的心態,雖然一直以來在演藝事業都兜兜轉轉,但我深信只要保持正能量,一定會有好事近,沒有想過除了能擔任主唱人,這家公司更正式設立了娛樂部,我亦幸運地成為公司旗下簽約的第一位藝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