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姜蓓莉等足30年伊館開慈善演唱會

曾於1982年與梅艷芳同台參賽新秀,成功進入15強!一等30年,今年正式簽約環星娛樂有限公司,成為旗下歌手,推出首張大碟「花樣年華」深受各界讚賞。環星唱片公司老闆張先生,又送上金唱片紀念品,預祝姜蓓莉剛推出的首張個人唱片達金唱片成績。她並於本月9至10號在伊館舉行一連兩場個人慈善演唱會。

姜蓓莉雖然偶像是「徐小鳳」但她有「香港版蔡琴之稱」,聲音厚潤穩定、唱出別樹一格嘅韻味,她擅長重唱國語懷舊金曲,聲音悅耳動聽。

姜蓓莉在參加新秀後正式加入樂壇其後也成為TVB電視藝員訓練班的第11期成員,唱過多部電視劇主題曲,參與不同的演唱會及慈善活動演出。

今次演唱會主題「做個快樂歌手姜蓓莉慈善演唱會」為賽馬會善寜之家籌款。此機構致力協助看顧晚期病患者的身體狀況,為病者身、心、靈與生活質素得以改善,尊重他們走完人生最後旅程。
月前姜蓓莉曾在張敬軒的「仙后餐廳」舉行記者招待會,發佈演唱會及新唱片消息,出席嘉賓有當年新秀的平判黎小田、邵音音、張南雁、Joe Junior 、楊立門、葉尚華、何國材、網台音樂節目主持白倩蘭及講古老粉哥、環星唱片公司老闆張先生,更有專程由台灣飛來支持的殿堂級嘉賓謝雷。
謝雷與姜蓓莉是多年好友,也就是這個演唱會的表演嘉賓之一。
在發佈會她分享當年參賽新秀、黎小田建議她唱「恰似你的溫柔」但她偏要唱「你怎麼說」說起來有點後悔,早知應該順服他的意思,可能星途更容易走,不需等足三十年才能推出個人唱片,不過現在自己仍然是滿心感恩的,因為始終能夠等到。

『做個快樂歌手 – 姜蓓莉慈善演唱會』
地點: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
日期:2019年4月9日 / 10日 (星期二、三)
時間:晚上8時正
票價:$ 1280 / 580 / 380 / 280 / 180
門票明天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
票務查詢:37616661
信用卡購票:21115999
節目查詢:27350820
網上購票網址:www.urbtix.hk
APP購票程式:My URBTIX
快D去買飛啦!8111 8111 陳先生

最新個人專輯唱片# WMCD-2725
姚敏百年經典 姜蓓莉 – 花樣年華

記者/文:白倩蘭

白 倩蘭

白倩蘭Priscilla 音樂過來人網台節目主持、DJ歌手、創作人、活動策劃、藝人管理、歌唱評判、演唱會製作總監、專業婚禮主持、形象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