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過千樂迷迫爆商場 許廷鏗大唱金曲 十二月推出新專輯(附圖輯)

歌手許廷鏗 (Alfred) 早前到廣州出席粉絲見面會,樂迷紛紛從香港、澳門和內地各省各地湧到廣州恒寶廣場一睹Alfred的風采。到場支持Alfred的過千樂迷迫滿活動場地的每個角落,場面非常墟冚。Alfred很開心可以再次來到廣州與樂迷見面:「一到場看到站滿三層商場的樂迷真係好感動,謝謝大家熱情的支持。這是我的福氣!」

記者: 豆羽

Alfred現場獻唱大熱作品「青春頌」和「護航」,全場樂迷對歌曲非常熟悉,與Alfred一起大合唱。熱愛音樂的Alfred在播放「青春頌」MV的時候忍不住再次唱出歌曲,還走到台下與樂迷握手。大家都爭先與Alfred互動,現場有如小型演唱會般熱鬧。

Alfred除了現場獻唱外,也與支持者玩遊戲,大送親筆簽名海報和專輯。提到近況,Alfred表示剛推出新歌「福氣」和兩首劇集歌曲「再戰明天」和「枷鎖」。

Alfred表示:「雖然大家都明白要珍惜身邊的人,但卻很少直接表達內心的感受。」Alfred希望「福氣」可以令大家回想一直在身邊支持自己的人,勇敢表達那份感恩的心。除了「福氣」,Alfred透露新碟還有更多新嘗試,有一首比較Rock。Alfred正努力錄歌和拍攝MV,希望全新專輯可於十二月中正式面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