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驍騰原:三隻創仔的崛起

影片:點擊廣告播放。

【UTO財經 | 驍騰原 |三隻創仔的崛起】大家好,休息了一段時間,今個星期再次同大家講講細價股,先update三隻八字頭(創業板)股票,這三隻都是之前在炒股幫有分享過幾次的。在這一個月細價股氣氛回升的情況下,這三隻的回升速度是最驚人的,分別有三至五倍的回報。雖然等候時間比較長,差不多都是等了一年半左右,但中間經歷細價股的低潮之後,反彈上來,一年多的時間,有三至五倍的回報其實還是不錯的。好,這三隻股票,我每隻都講一講現在的情況。

影片:點擊播放。

買入價 賣出價或現價 回報
8480 飛霓控股 $ 0.47 $ 2.95 528%
8471 新達控股 $ 0.32 $ 1.35 329%
8425 興銘控股 $ 0.73 $ 3.18 336%

先講飛霓控股(08480),這一隻我差不多已經沽了九成貨,為什麼要沽貨呢?有些朋友可能會認為,現在的成交不多,然後在高位,其實有心人士散不了貨,應該還沒有完結,可能可以再等一等吧?但我看到的並不是這樣,為什麼呢,其實答案相當簡單,因為8480由低位升上來,已接近十倍。在這樣的高位,公司最近以代價發行方式收購馬來西亞上市公司, 變相高位配新股約10%。雖然我並不確定這個配股是否可以導致直接散貨的原因,但感覺已經有一定成數,可以完結這次炒作了,因此已經沽了絕大部分貨。

第二隻就講新達控股(08471), 這一隻股票由低位升上來已經接近五倍, 而升上來的時候,成交亦有增加,因此我亦沽了絕大部分的持貨。但我之後再看回中央結算頭五大持貨行,發覺他們並沒有在股價上升的時候減持,反而是不停的增持。之後更在高位橫行的時候,成交大幅縮減,感覺好像比以前更乾身,更貨源歸邊,亦沒有在其他地方看到它的散貨現象,因此感覺它還可能更可以更上一步。但無論如何,現在的風險已經不細,市值也已經有十一億,所以理論上應該不可以再買入。但餘下的持貨,我還是期待再等一等的。

第三隻,就是這一兩個星期都不停上升的興銘控股(08425)。這一隻是在三隻之中最強勢的,無論大市情況如何,它都不停上升,接近沒有回調,而我在自己的facebook裏,當它有好幾次突破的時候,亦有出post。只是到現在,升幅由低位升上來有兩倍多,而到這個時候它的成交量還是沒有出來,因此感覺還可以更上一步。所以這隻股票,我暫時並沒有減持,但當然,始終都已經賺了以倍計的升幅,因此也會適時減持。

好啦,和大家更新完一輪之前有升幅的股票後,究竟還有什麼之前買落的股票,而還沒有升上來,仲係非常吸引的呢?下一期和大家分享一隻主板。Ps:3月31日,星期日,3-6pm,我有一場炒股講座,歡迎大家報名,詳情可睇本人的Facebook Page或炒股幫。

(利益申報:執筆時筆者持有飛霓控股 (08480) 、新達控股(08471)、興銘控股(08425)。)

請加Hilton驍騰原facek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iltonsharing/

(以上屬個人意見,絕不構成投資勸誘或買賣建議。)

音樂:點擊試聽。

#8471 新達控股 #8480 飛霓控股  #UTO財經  #大庒家  #興銘控股08425 #驍騰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