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婚後首度亮相 「申樂舞動」慶典活動(附圖輯)

 

2012年12月13日晚,姚晨空降上海文化廣場。婚後首次亮相的她容光煥發,成為紅毯上最受矚目的明星嘉賓,壓軸出場。這場名為「申樂舞動」的慶典活動是為慶祝《申江服務導報》創刊十五周年而舉辦的。創刊於1997年11月7日的《申》報,今年迎來了它的15歲生日。連續三年擔任《申》報的形像大使,姚晨特意從香港劇組飛來慶賀。

 

 

除了「微博女王」姚晨之外,演員韓雪、雷佳音,歌手薛之謙、金莎、《中國好聲音》學員趙可、《聲動亞洲》選手郭一凡、霍尊、主持人林海、賀一純、劉彥池、貝倩妮、李灝哲、高源,以及體育界的徐根寶、範志毅、成耀東、孫吉、孫祥等一眾明星前來助陣,紅毯上星光熠熠。《申》報創刊十五年來,他們是頻頻見諸報端的大明星,也是名副其實的《申》報老朋友了。老友相聚,寒冷的魔都夜晚變得熱鬧非凡,熱情洋溢。

 

 

如果說,外場的紅毯儀式是一場光鮮亮麗的明星時尚秀,那麼內場的文藝演出則是一場美輪美奐的視覺與聽覺盛宴。昆曲藝術家張軍、鋼琴演奏家宋思衡、現代舞蹈藝術家金星和水晶球達人胡啟志合力出演,為觀眾奉上了一台融聲、樂、舞、動於一體的精彩晚會。

 

 

而當寫有「15」字樣的巨型蛋糕出現在舞台上時,全場氣氛變得溫馨而美好。15年來,《申》報秉承「眼光比生活高一點」的辦報理念,見證了上海的飛躍,抒寫了你我的心情,散發著城市的體溫,記錄著人間的真情。作為時尚文化的發布體、白領生活的代言人、海派風格的坐標系,《申》報曾經獲得過「全國城市生活服務類周報綜合競爭力第一」、「十大最具成長性創新傳媒」、「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名牌」等多項重量級榮譽。當晚,《申江服務導報》主編周繼紅還向姚晨頒發了2013年形像大使聘書,標志著雙方合作邁入第四個年頭。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