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 Music X 歡樂天地 》麥皓兒 X 吳天偉師徒主唱歡樂天地主題曲


歌影視藝人(星級歌唱導師)麥皓兒及NG Music 創辦人(星級歌唱導師)吳天偉,兩師徒繼上年舉辦了演唱會後,今年兩師徒再度攜手獻唱,獲邀主唱《歡樂天地主題曲》,今次更連同超過200名小朋友一齊參與錄音,為他們作出特訓,可以説是在音樂教育界上的一件盛事,一同見證港人回憶,希望真正屬於我們香港的童年回憶及歡樂,繼續延續下去。

是次活動,麥皓兒及吳天偉師徒倆人都感到非常滿足,因為在訓練及錄音過程中,各位小朋友都非常精乖伶俐,很快就把主題曲唱得琅琅上口👏🏻👏🏻,相信小朋友們都一定從體驗中有所得著,而且亦很享受整個過程,將開心、歡樂既聲音傳揚開去!往後NG Music 會有更多不同表演平台讓喜歡歌唱音樂的朋友去實踐,演出,體驗!

「啟發歌唱思維,同創音樂夢想!」期待着不同精彩的演出及演繹,大家密切留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