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Palladium Q2 強勢登場

今年 Palladium 首發以戶外運動作為主軸,將戶外運動的元素以及各種功能加入鞋款之中,創造出全新系列{Sandals}、升級版防水{ Pampa Lite+ VPack WP+ 和Pampa Lite+ Cuff WP}以及復古系{Heritage}。

比 Slip-on 更輕便卻又要夠 fashion,Palladium Sandal 涼鞋款便以此概念而生。 選取非常貼心的物料,以觸感舒適滑溜的合成橡膠為鞋身部份,外層為耐用尼龍,利用尼龍帶調節使合成橡膠能貼服地包著腳掌;鞋中底及橡膠外底都以雙倍密度製作,可提供更佳耐磨度、支援力及舒適度。

防水系列一直是 Palladium 的大熱, 今季的 Pampa Lite+ VPack WP+ 延續高性能與時尚兼備的傳統,鞋身採用特製的超輕量尼龍 Ripstop 製作,具有高度防水能力,鞋舌頂部的設計能阻止雨水從鞋筒流入,同時鞋身從外到內裡部份都加入了防水膜處理,從而做到完全阻隔;鞋內用上快乾尼龍物料,清爽舒適同時具備彈性;而 Lite+ 輕量化膠底就擁有強大的抓地力,配合記憶鞋墊,在雨中穿著更為安全。

Pampa Lite+ Cuff WP 繼續為原有的設計及功能升級,鞋身依舊用上防水輕盈的 Polyester,亦針對車工及鞋舌位增加了防水能力,重點升級在於鞋底採用 Lite+ 外底,令 Pampa Lite+ Cuff WP 即使在任何天氣都能穿上。

至於復古支線 Heritage,便以 Pallaphoenix 為主角,先以 Palladium 經典款式重新打造出時尚 低筒 Flame C,鞋身兩側的 火焰式雙間設計縫上在柔軟的帆布鞋身上,後跟位則改用皮革設計,鞋帶孔兩片幅就用上 suede 麂皮,特別營造出強烈的復古球鞋風格。另一主角 Cuff RTO 就以復古修長的高筒鞋身設計,與 Flame C 款式概念相同,強烈的復古球鞋風格依舊,稍有不同的是顏色只有白色和粉紅兩色選擇,完全是為愛復古風的粉系女生而設。

 

PALLADIUM 售賣點:
尖沙咀 THE ONE / 荃灣 D-Park / 觀塘 apm / 大埔超級城 / 元朗形點II (4月中旬開業)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