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草蜢 Be Three 演唱會」反應熱烈加開2場

草蜢在紅館舉行的「 草蜢 Be Three 演唱會」,正式公佈加開2場,由6月7日至11日,一共開五場,草蜢自宣佈舉行演唱會以來便患上電話恐懼症,因為他們做了訂票熱線,不停有朋友落柯打訂票,令他們欠下周街飛債,如今加場他們才能鬆一口氣,終於可以還飛債。

草蜢對於加場當然是萬分雀躍,蔡一智笑說:「之前我一路唔係好敢開電話,因為欠下周身飛債,而家可以抒緩解困下。」蘇志威則呼籲大家要爭取把握加場的機會,因為據他所知加場都要快手撲飛。加場對粉絲們同樣是天大喜訊,草蜢多年來一直有一群忠實粉絲在背後默默支持,今次宣佈連加兩場粉絲們派出代表挺身支持勁撐到底,她們還帶來香檳及氧氣罩,她們解釋表示,香檳是祝賀加場及演唱會成功,而氧氣罩不是送給草蜢,其實是留作自用,因為草蜢全場勁跳舞,對他們是沒有難度,但是對粉絲而言則會看到缺氧喘不過氣來,所以吸氧氣的分分鐘是忠粉們,草蜢聞言即笑逐顏開。

早前草蜢已透露今次演唱會第一、二場的演出環節會有所不同,阿智解釋表示,今次演唱會分A、B餐,第一、三及五場的演出會有些相同,第二及第四場是另有不同版本的演出。不過草蜢的粉絲是不理會每場的安排,她們早已訂購5場門票,真是令草蜢冧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