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pi Japa SS19 展現春夏海洋魅力

踏入初夏,Jipi Japa 急不及待帶大家揚帆出海
在清爽寫意的海風下一同感受 SS19的活力時尚!

全新航海系列,以經典 Marine 的「紅、藍、白」為主要色調,從細節中淡淡滲入海洋元素,加上活潑生動的航海標誌:船錨、掌舵圖騰鴛鴦繡等作點綴,充滿現代法式的航海格調。
享受與海天融為一體的同時,更可從中感受海風清涼,讓人身心舒暢的簡約時尚。

今年春夏依然是運動風的主場!SS19系列將極受歡迎的 Sport Sneakers 重新注入航海元素,將亮點落在「鞋踭」位置,藍紅的鴛鴦配色變成既新穎又清新的配搭;鞋面的金色窩釘鈕扣也是另一亮眼點!

銷售點:旺角朗豪坊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