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hhichi 走入OK便利店 與眾同樂奏出正能量 全世界都Happy D

CircleK_ (9)

OK便利店與人見人愛的Monchhichi 再度合作,推出一套以不同造型的Monchhichi 琴鍵精品。 Monchhichi化身各行各業,有鬼馬搞笑的靚太Look;有萌爆護士妹妹Look;有校園Look ,更有全球獨有至OK Look,集合一套Do Re Mi Fa So La Ti Do琴鍵,彈首Happy Song,全世界一齊分享快樂。
CircleK_ (1)
靚太Look (Do)
CircleK_ (2)
大廚Look (Re)
CircleK_ (3)
打工仔Look (Mi)
CircleK_ (4)
至OK Look (Fa)
CircleK_ (5)
阿Sir Look (So)
CircleK_ (6)
機長Look (La)
CircleK_ (7)
校園Look (Ti)
CircleK_ (8)
護士妹妹 Look (Do)
DoReMi Monchhichi音樂琴鍵 1 套8款,用上粉色系的彩虹色,時尚奪目,將8個基本音合併起來可彈奏簡易曲目,仿鋼琴的琴音清脆脷落。植絨毛頭髮的Monchhichi 公仔,造工精細,而且公仔更可
拆出作枱頭擺件,一物兩用。

Monchhichi代表著「幸福」及「幸運」。 用DoReMi Monchhichi音樂琴鍵彈奏歌曲,就像向家人、朋友及戀人送上暖暖祝福,將快樂帶給彼此。
DoReMi Monchhichi精品推廣詳情:
1) 由8月18日早上7時起,惠顧每滿HK$20,即送OK Sticker一個。
儲齊16個OK Stickers即送DoReMi Monchhichi琴鍵一個,或儲齊5個OK Stickers + HK$25換購。 8款中任揀一款,先到先得,每款換完即止。
儲OK Sticker貼士: 1 下載 『OK Stamp IT』App 成功登記後,可免費自動獲得OK Sticker(10個)電子換領券1張。 2 『OK Stamp IT』App 金VIP 憑已登記的八達通付款 (每滿$20),可獲額外OK Sticker 1個。 3 Circle K iLike Visa卡 付款每滿$20,可獲額外OK Sticker一個。
立即免費下載!
只需於App Store(iPhone版本)或Google Play(Android版本) 內搜尋「OK Stamp IT」/ 「OK 齊齊印」, 即可下載應用程式。
推廣詳情請瀏覽 www.circlek.hk 及 Circle K Facebook Fanspage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