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NO.1 健康美妝店 OLIVE YOUNG 精選人氣護膚品牌 BRING GREEN 與 BIO HEAL BOH,為秋冬肌帶來最全面的修護

隨著早晚氣溫漸涼,日常護膚也是時候換季。早已在韓國本土相當知名,擁護天然護膚概念 BRING GREEN 及以生物皮膚學為基礎的 BIO HEAL BOH,已為大家預備了一系列適合秋冬轉季使用,尤其是脆弱敏感的成人肌。

BRING GREEN 從大自然中挑選最新鮮的原材料,以高效天然素材萃取配以精湛考究的工藝研發出低刺激、高成效的「自然力量」融入日常護膚程序,為肌膚注入天然純淨營養,改善各種肌膚問題。草本植物 Artemisia 茵陳蒿一向極具醫藥價值,有理氣血、促進新陳代謝、血液循環及鎮靜功效,維持肌膚水油平衡。

「Artemisia 茵陳蒿鎮靜系列」採用低溫高壓提取 70%高濃度茵陳蒿養分,能舒緩鎮靜肌膚、淨化抗菌排毒、調節水油平衡,可維持肌膚健康 pH 值狀態弱酸性配方的爽膚水、抗敏精華、兩款分別針對補水及修復的面霜,還有長期熱賣 90%純素纖維面膜,為所有肌膚及敏感肌提供最溫柔水嫩的呵護。

針對輕熟女的初老及敏感問題,BIO HEAL BOH 特別研發「Probioderm 益生菌抗皺緊緻系列」用上專利抗氧化配方,萃取最活躍階段的乳酸菌,有效淡化色斑、抗氧化及保濕,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增加肌膚彈性及緊緻度。系列擁有多項專利成分,包括蘊含益生菌、益生元及後生元的 TENSION BIOME™,透過專利滲透技術 DEEP-LIVERY™ 將胜肽複合物等有效成分直接深入肌底,全面改善毛孔粗大、乾燥細紋等肌膚初老問題,令肌膚回復最佳狀態,增強肌膚自我保護屏障。

BIO HEAL BOH 則主打醫學級抗皺,科研配方獲得韓國皮膚研究中心臨床實證,有效逆轉肌齡,全方位改善肌膚狀態。

銷售地點:10間萬寧旗艦店、萬寧指定分店及萬寧網上商店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