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飲食平台Good Show 響應高雄美食推廣 高雄發大財

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香港行程,只談經濟不談政治,目的推銷高雄市的經濟發展 ,項目包括旅遊觀光,農業產品,投資,考察交流等等。

香港飲食平台 「GoodShow」 火速響應,與台灣方面的合作夥伴「純石全球投資控股集團」落實一系列之推動高雄市的餐飲美食項目,包括:由香港美食達人林啟榮帶領 「GoodShow 」製作團隊即將前往高雄市拍攝當地的飲食節目,及推出「高雄108餐廳美食指南」推介高雄市的美食給粵港澳大灣區市民分享,響應韓市長之口號「貨能出去,人能進來」。

「GoodShow」誠邀高雄市年輕的人氣議員李眉蓁作為高雄市美食代言人,及即將組團到高雄市考察,了解當地經營餐廳業務的發展方向,希望能夠把香港及台灣高雄市兩地的餐飲業文化交流,活動並且連繫投資對象。


此一系列的新嶄動向,及項目詳細說明,即將陸續向各大傳媒公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