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連同大使邱芷微、姚亦禮及陳志忠 為低收入單親家庭籌款

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日前,假元朗龍田村之溱柏(The Green Atrium),舉行籌款活動,名為「獅友童行 由內而外 傳揚獅愛」。感激活動大使邱芷微、姚亦禮及陳志忠支持是次籌款活動。

在大會主席周靄儀獅姐及一眾獅子會領導下,是次籌款活動有接近100名獅友及家屬好友扶老攜幼出席,大家一同欣賞表演及參觀農莊,一家大小既可享受天倫之樂,亦學習到健康及環保知識。是次籌款活動對個人、家人、社會及環境都有裨益。

香港特區中央獅子會自創立以來一直秉承盡心盡力服務社會、關懷社群的宗旨。本會籍此活動希望由內而外,傳揚「獅」愛:

愛自己 — 遠離繁囂城市,體驗環保生態之旅
愛家人 — 鼓勵獅友多攜同 家人出席活動
愛社會 — 贊助低收入單親家庭母親節活動
愛地球 — 從食物鏈體驗環保

是次籌款活動亦是為了籌集資金,以用作來年服務用途。是次籌款活動所籌得之款項達預期目標,令人鼓舞。在此再次感激各位善長人翁對本會及是次服務對象的支持及幫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