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出席電影節 向前輩取經

張羽希venus日前出席第四十三屆香港國際電影節,該電影節作為香港最大型的電影界盛事,亞洲一流的非競賽類國際影展,目前已發展成為香港最大型的文化活動,更是亞洲最享負盛名的電影平台之一。


張羽希Venus說很榮幸受邀請參與這次國際電影節,能和前輩們一起交流影視作品,還可以學習到很多影視文化的知識,同時也分享了她將要拍攝的幾部戲的主演。在場很多明星藝人都誇她很努力,一定能在影業上取得不錯成績!還鼓勵張羽希venus說“現在就年輕人的世界,會有很多機會”。

據悉張羽希venus,今年即將為5部主演電影開拍,不管是影視還是音樂,始終堅持著自己的信念還有熱愛,她在受前輩們鼓勵的同時,也鼓勵著自己公司旗下的新人們要與時俱進。她不管在任何地方學到的東西,都願意教給身邊朋友,公司的藝人!這也是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和她交朋友的原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