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節2014 第一砲 青年音樂祭:東京勁舞娃娃 結城愛良 (附圖輯)

全城熱切期待暑假狂熱盛事 – 香港動漫電玩節(ACGHK)於2014年7月25日隆重開幕! 第一天雖然是平日,但場裡場外人潮空湧。

Heartbeat 青年音樂祭,一眾日本動漫偶像表演,頭場由9位女團東京勁舞娃娃獻唱,她們平均年齡只有 17 至 18 歲,唱出「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主題曲 《BRAND NEW STORY》 ,充滿青春活力,感受到一貫日本女團跳歌風格。

第二場不容忽視,樣貌甜美的結城愛良(Aira Yuuki) ,感受到溫柔的歌聲,能唱慢歌也唱出快歌,更能令坐無虛值,原來結城愛良是第一次在香港演出,雖然看透她害羞及一點緊張一面,但她的樣子更令一眾宅男FANS 一同呼叫。

 

當然動漫少不了一眾 Cosplayers 扮相 及 Show girls。

Madonna Tung

 

SiuYan 龍沛榆

記者:Andy Liauw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