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 Lee 生日「賣萌」冧歌迷

明日8月26日生日的Gin Lee(李幸倪),歌迷日前特地為她舉辦生日派對慶祝,愈半百歌迷大玩遊戲,歌迷們亦送上很多小驚喜,場面溫馨!

生日會當天,歌迷們很有心思,一早在場地預備佈置以及準備食物,不乏一家大細的歌迷參與,可見Gin的粉絲年齡層面十分廣闊!Gin當日收到接二連三的驚喜,有歌迷專程組成一隊五人樂隊,由編曲以至演出,通通一手包辦,為Gin送上《雙雙》和《空姐》現場演繹作為生日禮物,令她份外感動,亦跟着歌迷一同合唱。Gin表示:「這是第一次有人為我唱歌,平日都是我唱歌給人聽,今次調轉角色好有意思,當時我內心是超級感動!」驚喜一浪接一浪,另有歌迷自製登機閘口,寫上「GL826」,切合Gin的歌曲《空姐》之餘,更加是預祝Gin歌唱事業再創高峰,一帆風順,而且希望她有一個假期慶祝生日,Gin如願以償能夠放幾日假與家人在旅行中渡過生日。

滿滿的驚喜令Gin心花怒放,不停與粉絲簽名和拍照留念。一向十分愛錫粉絲的Gin,更不忘與每一位粉絲聊天及玩遊戲,更不時擺出「賣萌」的可愛甫士冧歌迷。Gin在派對的尾聲表示:「十分多謝今天參與製作的所有朋友,你們的心意我通通收到了!你們是我看過最貼心、最善良的粉絲,我為你們而感到驕傲!你們一路都會是我的動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