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琪Band House 5周年 馬來西亞 Muffin Scars 樂隊演出助慶

最近推出《活出生命》EP 的梁安琪,日前(9日)於火炭 Rock Angel Band House 舉行5周年館慶。請到過江龍Muffin Scars 樂隊、本地薑涼茶舗樂隊演出。李錦聯親自下廚請一眾來賓品嚐美食。

梁安琪台上分享說:「Band House 由2014 到現在5個年頭,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曾經有友人說過「睇你幾時執」,幸得一眾熱愛音樂人支持,才能走到今時今日,未來日子將會帶更多好音樂給大家。另外早前親自落場到每一間影音店,為新碟《活出生命》EP宣傳,見到大家都很喜歡,收到發行商最新消息,售賣非常理想,值得同大家分享這份喜悅。」

梁安琪今年館慶收到非常多花籃和果籃,非常開心。

梁安琪:《True Love》

Muffin Scars 獻唱:《闖禍》

早前梁安琪去馬來西亞旅行在音樂節中,無意中欣賞了 Muffin Scars 演出,覺得他們非常出色,一拍即合,Angel 為他們第一首廣東歌《闖禍》作詞,藉著今次館慶,將他們帶到香港。說到未來動向,Angel 將會飛到馬來西亞檳城為自己填詞作品《True Love》拍攝MV,到時 Muffin Scars 將會再和Angel 合作客串演出MV。

Muffin Scars 成員包括:Band Leader 新亞洲鼓王吴新 Roxus、識多種語言主音 Lim Burge、低音結他手何家鴻Hoongz、 結他手 Kelvyn Yeang。

音樂會後,梁安琪及樂隊Muffin Scars 為CD 進行簽售,反應非常熱烈。

結束後梁安琪帶樂隊到大排檔品嚐香港地道美食,並送上《活出生命》EP,期待下月再見為《True Love》拍攝MV。

李錦聯親自下廚為館慶帶來美食,包括有:咖哩雞、咖哩牛腩、咖哩羊、咖哩魚蛋、紅酒牛肉等。他說為今次活動用了4天時間準備,客人們食完都大讚好味,未來會同Angel 有更加多合作同交流。

樂隊涼茶舗為音樂會獻唱3首創作歌曲。
暖場嘉賓青協 The Stroot 樂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