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鈺芸為慈善執導拍片當場灑淚(附圖輯)

最近開了製作公司的創作歌手陳鈺芸 (JuJu) ,早前為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機金會執導拍攝宣傳短片。她不但親身到麥當勞叔叔之家,探訪患重病兒童的家庭及到醫院搜集資料,更身兼剪接師。

 

 

JuJu 表示自己開製作公司並非為了賺錢,而是希望用自己的知識及技能,去幫助社會宣傳不同的正面訊息。JuJu 說:「今次得到麥當勞叔叔之家方面聯絡,能為他們出一點力製作短片及訪問患病兒童家庭,我覺得很有意義。我也在努力戰勝病魔的兒童及家人身上,學到了面對逆境時的精神及態度。在訪問一對患上朗格漢斯細胞組織增生症的年幼孖仔時,他們堅強的媽媽在講述兒子的情況,也忍不住流下了眼涙。令我也被她的情況及母愛感動到在鏡頭前流淚,大家要數分鐘後才能繼續拍攝。」

 

 

JuJu 表示,有意把製作公司申請做非牟利團體,製作一系列慈善為主的短片及資訊宣傳片。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