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赤世代乐团上海开唱 誓用纯粹音乐捍卫摇滚精神

由五人成员组成的台湾重摇滚乐团赤世代于5月21日晚在上海浅水湾艺术中心震撼开唱。当天虽说上海阴雨绵绵,但是丝毫不能阻挡歌迷们的热情,在一首首的经典摇滚乐中,团员与歌迷一同沉醉,向世人宣告一种无畏、前进、改变和冲击,唯有反省与不断的怀疑批判,才能找到存在的意义。

在演出开始前,主唱介(陈志介)、吉他手脩(陈德修)、吉他手欣(李欣峰)、贝斯手尚(李嘉钦)、鼓手小育(林育霆)接受了媒体的短暂群访。此次来上海开唱的同时,乐团主要是来宣传他们的最新单曲《LIFE SHOW》,这首由吉他手修创作词曲,灵感来自刚退伍时,前一个乐团因故陷入低潮阶段无法前进,修有了这首歌曲的想法,必须反省自己,是否忠于自己内心而生活,还是应付着别人的要求而活着,他希望藉由这首歌反省自己。这也是《LIFE SHOW》歌词中的特色,以特别的切入角度显现出每一位团员在多年的追逐音乐梦想过程中,为了生活必须牺牲梦想,内心却又挣扎着不愿放弃的感受,在演唱时,主唱介因为觉得自己身上有太多模仿别人的影子,找不到自己声音的特色,为了激发出自己对于这首歌曲最好的诠释,介强迫自己闭关练习近一个月,直到得到老师首肯,才开始配唱,可见其具有一股“拼命三郎”的个性。这首单曲在制作人与团员的坚持下,从初期录音就不断尝试寻找好的收音方式,讨论严谨的编曲制作,甚至不惜花费大把金钱送到美国做混音,耗费近半年时间,才终于完整诞生,相信势必将成为一首经典作品留存于摇滚音乐界。

说到赤世代乐团就不能不提及他们的好朋友汪东城,大东得知此次他们来上海开唱,自然是十分支持,还要帮忙录VCR,让各位团员十分感动。众所周知大东喜欢二次元的cospaly,为此,修则提到大东帮他准备一套二次元的衣服,白衬衫、两支耳朵、黑裤子叫他穿,十分搞笑,但是自己非常愿意尝试cospaly,也十分希望做二次元的音乐。成员们希望在今后也可以和汪东城合作一首摇滚音乐,一起回忆从前,一起重塑摇滚精神。

A97Z0020 A97Z0303 A97Z0481 A97Z0568 A97Z0600 A97Z0645 A97Z0837 A97Z0915 A97Z1084 A97Z1357 IMG_6005 IMG_6006 IMG_6007 IMG_6008  这次上海之行,是赤世代乐团的内地首秀,成员们都希望将最好的、热血的、经典的歌曲呈献给一直支持他们的歌迷朋友们,当然,在未来,希望在大陆的各个城市开唱,在北京、在内蒙古大草原等等,让我们预祝赤世代的乐团的愿望能够早日实现。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