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華人企業聯合會舉行聚會

今天上午世界華人企業家聯合會、《世界經濟發展報》社在澳門星際大酒店舉行歡迎美國機械工程學院院士、美國柏克萊大校機械工程學博士、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協理副校長暨機械工程系傑出教授、原澳門城市大學校長、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彭樹成教授回家探親。

彭教授是世界華人企業家聯合會永遠名譽主席,是傑出的科學家、優秀的教育家,他曾以優秀的成績考入美國頂級院校,畢業後從事機械、教育等事業,榮獲三十多項美國頂級大獎,自他個人被應邀赴白宮獲得美國克林頓總統獎後,他的研究團隊去年又獲得特里普總統獎,並享受美國罕有的福利待遇。為了澳門的發展,接受澳門政府的邀請分別在城市大學任校長和科技大學任副校長,退休後繼續為中美經濟、教育、科技等領域發揮余熱,多年來他擔任世界華人企業家聯合會名譽主席,為企業家的培訓、教育做了卓越的貢獻,受到企業家們的愛戴。在新年伊始,他馬不停蹄地回國為中美企業搭建橋梁,赴企業交流、考察。在萬忙之中撥允回澳門看望世界華人企業家聯合會的同仁們。一年久違,相互惦記,驟然見面,親切不已,於是舉行了隆重得歡迎儀式。

參加歡迎會的有,世界華人企業家聯合會主席、《世界經濟發展報》社社長曾程本先生,世界華人企業家聯合會主席團主席王英文爵士、香港及澳門特別行政區名譽領事團副主席、尼日爾共和國蔣默涵爵士、世界經濟發展報社總編周新、世界華人企業家聯合會秘書長肖澤葵女士、澳亞衛視著名主持人曉敏、青年會副主席梁安琪、吳紫薇、世界散文作家宛若茉莉女士以及同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