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馬來西亞歌手龔柯允Karen音樂會《時光隧道》

有「翻版謝安琪」之稱馬來西亞歌手龔柯允(Karen)將於2月15日於饒宗頤文化館舉行她個人音樂會,今次音樂會主題是帶歌迷們走進「時光隧道」,回顧Karen出道十年的點點滴滴。Karen曾被香港著名監製趙增熹評為「天上來的聲音」,又有「馬來西亞小天后」之稱,今次的音樂會又點可以錯過呢!

Karen在大學時期因參加了一個全國歌唱比賽,獲得當時的評判李志清賞識而入行,在2006年推出她首張專輯《Mulakan》。2009年她衝出馬來西亞到台灣發展,以歌手身份到《台灣超級偶像》節目中踢館,之後她又到香港《超級巨聲》節目中踢館。回顧這十年的歌手生涯中,Karen就話:「這條路好吾容易行,但自己鍾意唱歌的事,就算別人叫自己吾好做,但自己仍會堅持做,無悔地做,在過程當中遇到困難都吾會放棄! 」
Karen正籌備她首張香港的個人專輯,其中有一首歌曲《海女》是由歌手羅力威所作曲及監製,好朋友羅力威為Karen所作啲呢首歌正是講述她在香港樂壇發展的經歷,有起有跌,浮浮沉沉中,但她一直都沒有因此而放棄夢想。而歌詞中「還幸你珍惜我」就正正表達出Karen身邊愛她的人的一份支持! 她很感謝威哥明白自己的感受而寫下啲《海女》。
拍攝《海女》MV 時,Karen就話:「今次要在水底中拍攝,自己是首次潛水,在短短的一小時內學會潛水就開始拍攝,拍攝時要在水底睜開眼睛及做一些動作,而每一次浮到水面時都幾乎無氣,經過十幾次浮沉後終於完成,完成後回到水面自己都震左好耐,講吾到野! 」

Karen現正籌備她首張香港的個人專輯,其他歌曲將會陸續推出,而其中一首是由著名音樂人何秉舜監製,Karen自己作曲的一首情歌,值得期待! Karen下一個目標是到九展開自己的演唱會,向夢想一步一步前進!
攝:Tommy Tang
髮型: Adam Hui @ W Salon by il Colpo
衣服: lost n found 81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