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紫藤甜美演唱祝賀新年

新年到,喜事到,隨著日歷換新,小紫藤迎來2019的新年。在這充滿朝氣的日子裡,新年總是讓人蘊藏無限期待和祝福。那麼你准備好過年了嗎?

擔心過年回家的大花襖掩蓋你都市麗人的身份?擔心七大姑八大姨的詢問讓你無法應答,擔心過年吃胖,一年的減肥計劃又泡湯?不要猶豫了,其實你只是缺少一首動感音樂!

擁有香港演員、模特、主持等多重身份的羅雲琦,合作音樂導師孟楊傾情制作的全新賀歲單曲《好運來喜事來》,music!動起來!

鼓動的旋律帶你立刻進入過年狀態,是不是感覺整個人都活躍起來了?歌詞洋溢著各種祝福話語,描繪了一幅熱鬧的新年景像,這麼喜慶的一首歌,必將爆紅啊!

作為演唱者的小紫藤,一直以來,都以嗓音甜美給眾多歌友們留下了深刻的印像。

去年的《想你戀你愛你》一發行就直接引爆新歌榜,其實力可見一斑。那麼這次小紫藤又給大家帶來了這麼一首喜慶的音樂,有沒有很期待呢?

好運來喜事來,張燈結彩過大年,偷偷告訴你們哦,這首音樂裡還加入了中國傳統的笛子演奏,從作詞作曲到後期全是大制作,這個新年,讓我們和小紫藤一起,迎好運,接喜事,歡歡喜喜過新年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