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戲痞》打造「好壞怪」組合 五金馬大鬧上海灘


《廚戲痞》打造「好壞怪」組合 五金馬大鬧上海灘

3月25日,即將於3月29日公映的動作喜劇大片《廚子戲子痞子》在上海舉行首映發布會,導演管虎攜手主演劉燁、張涵予、黃渤、梁靜集結亮相,推廣曲演唱者吳莫愁也親自現身為電影助威。在發布會上,三位金馬影帝合組「好壞怪」組合,劉燁更用自己戲裡的上海口音,向現場的媒體與觀眾套近乎道,「我覺得我自己在生活中,某些地方就像是一位上海的小男人。」

 

老男孩的「大游戲」 影帝「終極整蠱」上海灘
在上海首映發布會上,「五金馬」陣容豪華亮相,在被問及《廚子戲子痞子》的類型是否參照了好萊塢經典電影的設置——「好人壞人怪人」的角色組合時,導演管虎稱:「我們電影裡的幾個角色,也都是分工明確性格突出,劉燁賣萌,張涵予耍酷,黃渤,則是在各種的扮可愛。」他更表示,《廚戲痞》也會是一部風格化、極致化的電影,「可以說這是一台大的舞台劇,一場大游戲,是幾個老男孩的一次瘋狂。」

《廚戲痞》講述的是三個小人物「瘋狂整蠱」的故事,劉燁、張涵予、黃渤三位金馬影帝在影片中的「戲中戲」解放天性,顛覆形像精彩演繹。膽小如鼠的店主,神神叨叨的戲子,和無恥無賴的痞子,三位小人物各懷心思,對日本人進行瘋狂有趣的輪番「審問」並上演抗日版「十大酷刑」。當天「五金馬」陣容將這種瘋狂的氛圍延續到了上海發布會現場,影帝「終極整蠱」上海灘。

 

影帝影妃重現經典 吳莫愁:黑色幽默玩大了

身為《廚戲痞》的頭牌主演,劉燁、張涵予、黃渤三大金馬影帝,此次攜手金馬獎最佳女配梁靜出席上海首映,四位主演也在發布會的現場,用原音「搞笑」重現了在片中的經典台詞。據導演管虎透露,四位主演在劇中的口音,可謂有著很濃郁的地方特色,「廚子劉燁是上海口音,戲子張涵予是北京口音,痞子黃渤是山東口音,傻子梁靜則是啞巴口音。」在發布會的現場,劉燁更用自己在劇中的口音,向當地的觀眾「套近乎」道,「我覺得我在生活中吧,某些地方就像是一位上海小男人,特別愛家顧家,還特別的怕老婆。」

當天,身為《廚戲痞》推廣曲的演唱者,「中國好聲音」人氣歌手吳莫愁也現身發布會現場,賣力為《廚戲痞》的宣傳吶喊助威。吳莫愁透露稱,自己之所以選擇為《廚戲痞》演唱推廣曲,是因為自己一來是導演管虎的影迷,再者也十分喜歡劉燁、張涵予、黃渤三位主演,「管虎導演的很多電影、電視作品我都看過,劉燁、張涵予、黃渤三位影帝,我更是看著他們的電影長大的。」談及此次與《廚戲痞》的跨界合作,吳莫愁也透露是亮點多多,「幾位主演這次演《廚戲痞》演得很high,我唱這一首叫《愛愛愛愛》的推廣曲,也是唱得特別的high,絕對是真真正正的玩兒大了。」

晚上八時許,《廚子戲子痞子》在坐落於長風景畔廣場5樓的華誼兄弟上海影院舉行了超前點映及映後明星見面會。影片放映完畢導演管虎攜主演三金馬組成的「骉叔」組合(劉燁、張涵予、黃渤)等主創集結出席,更有演唱片中插曲的「好聲音」吳莫愁現場助陣。

盡管當日是周一且時間很晚,卻絲毫不會減弱粉絲的熱情,現場座無虛席,氣氛熱烈。據工作人員介紹,還有影迷從河南趕到上海,只為近距離看看自己的偶像。影片結束後,管導帶領其他主創進入影廳,現場立刻掀起了一陣高潮,喝彩聲、掌聲此起彼伏,影迷們站起致意,並紛紛用相機抓拍偶像的一舉一動,並不時地齊聲呼喊他們的名字,現場好不熱鬧。
3月29日,敬請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