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煦珽廣州擔任表演嘉賓 《女神BB》變抽獎音樂

歌手黃煦珽(Zaneta)之前憑著首支個人派台歌《女神BB》而受到網民熱烈討論,日前獲邀到廣州南沙出席利民實業周年晚會擔任表演嘉賓,並和二千多人一起吃盤菜宴,場面十分莊觀。

Zaneta直言感謝主辦方的邀請:「我也是第一次和二千多人一起吃盆菜,場面真的很熱鬧壯觀。當晩有八輪抽獎,因為大家都覺得《女神BB》的旋律好輕快、可以帶給大家歡樂,所以成為了抽獎歌,每次約抽八十份獎品,我的歌便會不停播放,而全晚節目也有製作公司做了網上直播,差不多十萬人次觀看,很開心可以間接宣傳《女神BB》。」

Zaneta繼續說:「除了唱歌表演外,我亦有送出三十隻親筆簽名的《女神BB》單曲CD作額外的抽獎禮物,由於反應熱烈,所以將再獲邀出席2019年的春茗晚會,真的謝謝大家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