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 |娛樂|浪漫婚活】前主播簡采恩教中女切勿迫婚

【UTO |娛樂|浪漫婚活】前主播簡采恩教中女切勿迫婚

【UTO |娛樂|浪漫婚活】前有線娛樂主播簡采恩Joyee早前新婚,獲邀擔任HK Romance Dating (HKRD)節目「愛情來了」直播嘉賓,大談中女不可以太單刀直入迫婚,這樣會嚇怕一眾男士。她分享她的老公都是在自然及毫無壓力之下,向她主動提出酒席婚宴之事,這代表男方是有意思想結婚,之後大家便認定了對方是終身伴侶。而且她又大爆她老公是在她沒有想過的時間向她求婚,並於日本沖繩教堂舉行浪漫婚禮。

Joyee建議在男女雙方想結婚前,要想清楚大家是否「夾」,女方不要只想30歲前是否「嫁得出」,若選了不合適的終身伴侶,便會令自己後悔。「遲婚不要緊,因為嫁得出是不難的,反而嫁得好是很難,不要只看重結婚的重要性,也要看重你與另一半往後的日子。」

舉行婚禮前,Joyee建議各位準備結婚男女,都要去一去婚展取靈感,但若雙方未有計劃結婚,女仔千萬不要拉男仔去,這會讓對方有壓力。另外在直播中又大談慳錢大法,例如會在網上平台買二手婚禮用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