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堯堯籌備三年《從新.感動》唱片面世

日前吳堯堯YoYo(仙樂都)在尖沙咀《紅館》舉行「吳堯堯新歌《從新.感動》MV發佈會及簽唱會。現場氣氛非常熱鬧,一眾藝人好友,傳媒到場。出席藝人包括:黃韻材、顏仟汶、楊峰、黃榕、王雯、郭泇妏、秦芷瑤、馬溱禧、白倩蘭、陳奕僖、周鎧彤、鄭思彤等等。

YoYo說:「我第一次到實體店看見自己的CD上架,覺得非常之感動,眼淚忍不住湧出來,因為過程非常艱辛,又遇到很多困難,例如派台時沒有DJ願意為自己做訪問及播歌,好有挫敗感!今天終於CD可以上架很開心,實在感謝所有的兄弟姊妹。」

YoYo分享到用了三年去籌備CD,唱片內共有三首歌曲,她最喜歡《別人的幸福》其次《美麗約定》,希望將來可以唱多些不同類型的歌曲。也表示感激所有為唱片付出的音樂人及好友,知道自己因為自資,資金不足,又很想用真樂器,所以他們把收費減到最低,非常感謝他們。同時希望將來可以嘗試填詞,知道自己音樂造藝不高,希望慢慢可以學習一下填詞,多些參與製作歌曲。

今次由「提舞台」承辦發佈會,提舞台行政總裁Auson雷諾及提多商業聯盟胡世全主席及夫人分享後,邀請提舞台榮譽顧問白倩蘭及陳超穎向YoYo作出鼓勵的分享。
YoYo表示自己點解揀這個地方做發佈會,是因為喜歡這個地方叫做「紅館」,所有香港歌手藝人都希望有朝一日能登上這個舞台,對自己是一個肯定,雖然暫時自己未有機會,不過在同名的地方開發佈會都算對自己作點鼓勵和安慰。
每個追求夢想的人都眀白,世上沒有不勞而獲這一回事,所以YoYo的付出及走過的路很艱難,這一刻她流眼淚了其實也包涵了好多體會和感受,她絕對值得我們繼續支持! 請大家繼續關注她的最新動向。

顏仟汶、黃榕出席支持Yoyo 新碟發佈

文:白倩蘭

白 倩蘭

白倩蘭Priscilla 音樂過來人網台節目主持、DJ歌手、創作人、活動策劃、藝人管理、歌唱評判、演唱會製作總監、專業婚禮主持、形象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