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巡演推出台灣限定版 三度挑戰四面台

伍佰第11次大型巡迴演唱會「無盡閃亮的世界」,即將在6月14及15日假台北小巨蛋舉行,10月18日則進駐高雄巨蛋,為回饋「家鄉」的歌迷朋友們,這3場演唱會也是這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台灣限定版,部份內容是只有台灣場才看得到的。繼2012年「大感謝」演唱會巡迴14場之後,伍佰這次要讓小巨蛋的演出內容變成「激勵大會」,用全無死角的四面台演出,讓全場觀眾無時無刻都因為充滿能量的音樂而受到激勵。

伍佰是台灣主流搖滾樂團中最全能的音樂人,一人包辦作詞、作曲、編曲、製作,及現場的吉他演奏,演唱會現場還要帶動全場齊跳花朵舞!所以四面台對伍佰是莫大的挑戰,但是喜歡自我挑戰的伍佰表示:「做過的上千場演唱會,其中最滿意的就是四面台的演唱會,因為觀眾看到的我是全無死角,從頭到尾,人前人後都被看光光,反而更卯足勁表演。」這次的小巨蛋演唱會不但是四面台,還多了兩個衛星舞台,將上演意想不到的演出。

「無盡閃亮的世界」就是伍佰的世界,所以,在演唱會當天除了伍佰演唱大家愛聽的歌曲之外,還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演出!其中之一就是伍佰本人喜歡看的現代舞表演,伍佰曾多次自己買票去看雲門二團的演出,而伍佰的經典歌曲《煞到妳》也曾經被雲門舞集的林懷民老師編成舞作。伍佰認為搖滾樂和現代舞是絕佳組合,所以在他的「太空彈」以及「大感謝」兩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上,都加入現代舞的元素。這次他更特別為其創作一首長達8分鐘的音樂,不是用來演唱,而是由專業的現代舞者演出,藉此呈現伍佰本人的內心世界!

既然叫做「無盡閃亮的世界」,舞台本身當然也是重頭戲,為了創造讓人驚喜的視覺效果,伍佰特別自掏腰包,邀請知名英國設計師林馬克,設計充滿時尚感的舞台。至於大家關心的神秘嘉賓,伍佰決定這次賣個關子,不事先公佈,保留這份驚喜給買票的觀眾,要到演唱會現場才會答案揭曉。而曾經創作300多首歌曲的伍佰,演出曲目的選擇也是一大難題,伍佰表示膾炙人口的歌曲少不了,同時也會演唱幾首從未在現場演唱過的曲目!

4月份才剛結束澳門、廣州、香港共3場的「搖滾音樂會」巡迴演出,伍佰& China Blue的海外演出邀約不斷,今年跨年也確定不會在台灣跨年,伍佰的粉條們絕對要把握台灣這3場巡迴演唱會。而為了體貼許多從事服務業的歌迷,無法參加禮拜六的演出,這次也特別規劃了禮拜天的場次,目前首場6/14 的門票已經完售,6/15 及10/18還有部份票劵,歌迷們要把握這個激勵人心的機會,購票請上寬宏售票系統,及全台四大超商系統購票。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