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持续悬疑剧情 莫小棋为戏牺牲剃光头

近日,由李路导演执导,张勇编剧,秦俊杰、陆毅、莫小棋等主演的年代谍战悬疑剧《天衣无缝》正于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热播中。该剧讲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里,人人自危,几个有抱负的年轻人怀揣着保卫祖国、捍卫和平的理想,浴血奋战的故事,剧中不断上演的“碟中谍”反转剧情,随着剧集播出过半,故事线索也逐渐清晰,获得无数好评与关注,其中苏梅(莫小棋饰)一角更是凭借精湛细腻的演技和坚毅果敢的性格和吸引了观众的视线。
演员莫小棋饰演的苏梅是一个具有“三面间谍”身份的上海女特务,在经历了多次背叛,被捕入狱后,凭借自己的聪慧和才智虎口脱险,可谓命运多舛,惊险刺激。最新的剧情中,苏梅与资历安彻底决裂、出狱后心如死灰眼中只剩复仇,站在镜子前斩断情丝,亲手剃光了自己的头发,为自己再战一次。演员莫小棋首次挑战剃光头,眼神坚毅,英气十足,为戏牺牲诠释谍战最“敢”女特务,在此前采访中,莫小棋也提到:“那个时候剃的光头,自己都忍不住经常摸自己的脑袋”,观众纷纷为她的英气和魄力连连点赞“莫小棋太厉害了,竟然可以为角色剃光头”。其实了解莫小棋的观众都知道,她选美冠军出身,毕业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双学位,随后进入演艺界,一路的经历让她在表演上更加能够拿捏自如,是中国演艺界内很“敢”的女演员之一了。
莫小棋表示,自己刚拿到剧本时对这个角色又爱又恨,苏梅不能用坏人,好人去评定,她是一个可怜人,在乱世中漂泊,男人就像是她的救命稻草,但同时她又是一个有觉醒意识的女人,在战火纷飞的岁月中寻找那个不甘愿被洪流吞噬的自己。她坦言:“做演员是我一直以来对自己的要求,不管什么角色我都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塑造,在演员的路上一直要好好修炼自己”。此次苏梅这个角色有很大一部分就像她、身上有坚毅果敢和英气魄力,让观众看到了在谍战中女性的不一样感觉。
据悉,电视剧《天衣无缝》今晚继续高能烧脑,剧情一触即发,敬请锁定19:30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期待莫小棋给观众带来的精彩表现。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