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艾菲探班音樂劇《完美之作》 自稱80後最強小女人 (附圖輯)

2014年11月30日,大型影像音樂劇《完美之作》媒體探班活動在上海展開,各路媒體悉數到場。《中國夢之聲》人氣女歌手艾菲作為探班嘉賓驚艷現身。

曾非常想參演《完美之作》
艾菲對記者說,此次專程來探班是為了來實現自己一個心願。之前一度想參與到這部音樂劇中來。起先是葉導專程找到自己,認為自己唱跳兼備的風格以及早年經歷很合適這部《完美之作》中的角色。自己也早有耳聞,葉遜謙導演是一位非常著名且專業素質非常高的導演,對待作品一向認真,每個作品都制作精良。在看了劇本之後,非常喜歡,正巧也想拓展一下自己的涉獵範圍,所以也非常期待能出演劇中的角色,於是一拍即合。但是由於檔期原因,只得遺憾放棄。

因此,此次能來探班,也是為了能在現場感受一下《完美之作》的氛圍。當天,恰逢他們正在排練音樂劇中的一個選段,為某巧克力品牌中教授和金魚女神的音樂劇片段 。艾菲在現場觀看了主創人員的排練十分非常感動:“他們每個人都非常努力,每個人對角色的演繹都很真實。”並表示,如有機會,很希望能到現場助陣,觀看演出。
曾經很辛苦也很快樂,想做80後最強小女人

艾菲算是80後的尾巴,對劇中人物80後(郭桓宇飾)的命運十分感同身受,並且很有共鳴。並爆料在參加《中國夢之聲》之前,曾在北京有過一段酒吧駐唱經歷,回憶起那段日子,“雖然那時候很辛苦每天唱到很晚,但感到生活很快樂、很充實。”

作為當今華語樂壇躥紅速度最快的女歌手之一,她的星路並不坦蕩,一路荊棘坎坷是別人難以想像的。她擁有青春靚麗、火辣性感、兼具超強的演唱功底,迅速俘獲大批歌迷和業內人士的心,同時,也獲得了許多的質疑。她是《中國夢之聲》季軍,她也是第一季人氣之王,但她仍舊時常對未來感到迷茫。不過沒關系,自己總會鼓勵自己奮力向前,還有人與自己風雨同路,自己不孤單。面對質疑,只有更強的實力,才會得到承認,對得起愛自己的歌迷粉絲。保持最真實的自己,要做80後最強小女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