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紹邦情人節BARCITY同大家分享浪漫情歌


著名歌唱導師何紹邦繼去年舉行傾愛張國榮演唱會大受歡迎後,於本月14日情人節再度舉行演唱會做勢,盛況空前只此一場,何紹邦導師為演唱級前輩,一向強勁的舞步加上歌唱技巧,柔合經典譚詠麟及張國榮等浪漫歌曲,又再一次帶給大家更心動的一個夜晚。
演唱會地點假座於佐敦BARCITY,名人梅艷芳、張國榮及朱咪咪曾經登上的殿堂級舞台,此外更邀請到著名梅艷芳模仿秀女歌手Tracy及歌影視藝人楊澤怡同台獻技,擦出愛火花,有華麗的場地實力的歌舞,難得的陣容,情侶佳節選擇一個浪漫又醉人的精彩節目,實在不容錯過 。

何紹邦導師以往多個歌唱比賽屢獲殊榮
全國模仿張國榮大賽冠軍
省港盃歌唱大賽金咪獎
著名歌唱導師及司儀

何紹邦導師為善不甘後人,新春期間伙拍亞州會一班好朋友,前亞洲電視總裁趙汝強哥哥、亞州會理事長、黃文漢博士、陳蓓琪小姐等,散發開心安多芬給紅磡街坊,歡度新年。

演唱會資訊:
何紹邦天長地久演唱會
日期:2017年2月14日(情人節)
時間:晚上10時正
地點:九龍佐敦彌敦道238號238中心3樓
訂票電話:69083392
節目費:$6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