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匯咪走雞大廚Micheal Franco與宣萱及多位藝人為百位長者辦團年飯迎豬年

藝人宣萱 、姚亦禮(浩政)、黃文標、歌手白倩蘭、明歌知欽及姜培莉日前出席「第五屆-團團圓圓葡匯咪走雞慈善愛團年飯」為100位鄉郊老人派飯、獻唱、玩遊戲送禮物。葡匯咪走雞葡國餐廳行政總廚Michael Franco為中葡混血兒,祖母是葡萄牙國最後一位皇后的後裔,他自小受祖母影響,鍾情葡國菜及葡國文化。退休後,他便投身飲食業,開設葡國餐廳,希望與大家分享正宗葡國菜和其文化。
愛心滿載的Michael Franco及妻子Caroline Ling一直以來對西貢區社區中心鄉郊長者服務的支持,連續第五年出心出力,宴請中心的老友記到他們的餐廳享受行政總廚Michael Franco精心烹調的正宗葡國菜!

由旅遊巴在西貢接載100位鄉郊長者前往參與活動!團年飯於葡匯咪走雞位於尖沙咀美麗華商場的餐廳內舉行,Michael 靜心烹調葡國美食,也因應長者的口味,炮製一系列清淡而切碎,以及煮腍易嚼的食材,為他們特別準備友善菜式!很多老友記吃過後都讚不絕口,表示希望每年也可以食到美味的葡國團年飯,露出忍不住的笑容。
藝人及義工們送上熱騰騰的餐湯後,節目也隨即開始,打頭陣由白倩蘭先獻唱兩首金曲,小丑隊從旁伴舞,白倩蘭送出7條溫暖牌頸巾作為禮物,並由明歌知欽挑選幸運兒,活動繼續進行上菜、抽獎、獻唱、遊戲及大合照。

宣萱Jessica 化身愛心侍應作親善大使,為公公婆婆們送上熱辣辣的美食,令很多婆婆都笑不攏嘴,擁抱Jessica要求合照,Jessica來者不拒,永不落空!並表示,知道住在鄉郊的長者出行一次的機會難得,而因為隱蔽在村中,很少感受到外界的關心,今次來到尖沙咀,希望她們可以感受到溫暖和關懷,自己付出的只是皮毛。

除了支持西貢老人義診服務,偏遠弱勢老人實際支援,來回接送服務從西貢至尖沙咀,特別抽獎環節外,大會更加感謝一班善心人士在背後默默支持,出心出力,姜培莉小姐、白倩蘭小姐、姚亦澧先生、明歌知欽慈善基金會、Debbie 小姐、黃文標 先生、意美廚、Clip fresh 、Buffalo、VACA、Proluxury、Master Fok 、才藝哥爾夫球俱樂部、專業小丑團隊及善長人翁等。捐出超過200份禮物及大展歌喉,讓一班老友記吃得開心,聽得高興,還有白倩蘭的溫暖牌頸巾作禮物,全部可以帶回家!迎接豬年的來臨。
記者/文:細喵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