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晴報》主辦的「香港健康產業大獎2018」頒獎禮

由MegaLife《生活晴報》主辦的「香港健康產業大獎2018」頒獎典禮在1月21日於The One煌府隆重舉行,表彰一眾優質品牌的產品與貢獻。《生活晴報》連續第四年舉辦「香港健康產業大獎」,旨在表揚在健康產業中的卓越企業所付出的努力和貢獻,同時藉此推廣行內高質素的服務和產品,為行業帶來正面的影響。

政商界人士 到場支持健康產業:~

頒獎典禮當天氣氛歡愉,各界人士聚首一堂,交流對健康產業發展的意見。大會很榮幸可以邀請到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擔任主禮嘉賓,當日亦有高永文醫生到場支持。典禮先以林永寶先生扮演李小龍表演開場,並由財神帶領眾得獎者走到台上,象徵典禮的正式開始。隨後大會主席鄭錦嬋小姐和主禮嘉賓陳百里博士分別致辭,表揚得獎者和分享對健康產業的願景。

表揚健康產業的優質品牌及領袖 推廣健康生活態度:~

典禮當天頒發了領袖人物獎、活力長青藝人獎和企業獎。每年大會均會頒發領袖人物給對香港健康產業有卓越貢獻的人物或機構,本年度的得獎者是骨科及運動醫學的權威容樹恆醫生;而活力長青藝人獎則頒給羅蘭女士和胡楓先生;各得獎企業均有上台接受殊榮。

現場星光熠熠演藝界朋友 齊關注健康生活:~

除了羅蘭女士和胡楓先生作為得獎者到場之外,著名藝人王喜先生和譚玉瑛小姐亦有作為嘉賓出席頒獎典禮,眾人與表演嘉賓歌手露雲娜小姐一起在台上閒談,分享健康保健和飲食的心得,其樂融融。一番閒談過後,歌手露雲娜小姐為大會熱唱三首名曲,把現場氣氛炒得更熱烈,台下眾來賓均全情投入其演出。

感謝評審與支持機構的支持 協助推動健康產業發展:~

「香港健康產業大獎2018」能辦圓滿舉辦,有賴評審與支持機構的大力支持,先在此感謝大會評審:鄭錦嬋小姐、蔡詠靈小姐、彭志宏醫生、王君萍小姐、盧永仁博士太平紳士、徐欣榮先生、陳立德先生、周家賢博士、麥美娟太平紳士和方麗影博士,以專業的視角評選得獎企業。另外亦要感謝各支持機構,香港潮洲商會、印尼商會、香港品質管理協會、全港商會、摩星嶺獅子會、軍事遺跡保育團和智慧香港扶輪社支持此活動,協助推動健康產業發展。

最後,MegaLife《生活晴報》冀望各得獎企業可以把此殊榮轉化為動力,繼續努力為香港人的健康出一分力,匯聚眾人之力締造更美好香港。

 

香港健康產業大獎2018 得獎名單
領袖人物得獎者:容樹恆醫生
活力長青女藝人:羅蘭女士
活力長青男藝人:胡楓先生

企業得獎:
最佳天然護肝保健品 — AB9肝美保沙棘果油
最佳麥盧卡蜂蜜產品 — Absonature
最佳兒童舞蹈學校 —Balletbean Dance Academy
最佳孕婦營養補充品 — BLACKMORES 孕婦黃金營養素
最佳眼科專科中心 — Champion Eye Centre
最佳香薰精油產品 — DK Aromatherapy
最佳遠紅外線養生儀器 — Ekeda 遠紅外理療器
最佳健康生活消費平台 — High+ O2O Technology Co. Ltd.
最佳胸部護理產品 — Ms.Lady
最佳合桃健康食品 —鯉魚門紹香園
最佳有機薑黃素保健食品 — Qivaro
最佳芳香治療產品 — Shirley Price
最佳青年發展策劃顧問 — Synchro Overseas Education and Career Limited
最佳空中瑜珈課程 — Timely Dance Studio Production
最佳有機餐廳 — UG Kit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