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頻道努力磨練自己,不想做紙上明星

新女子組合少女頻道(Girls Channel, 簡寫GC),成員有溫曉蘋(Apple)、林語晨(Vivian) 兩個98年的女生,都是擁有一顆追夢的心,希望能夠一起在娛樂圈闖一番成績。

Apple 自己從小便喜歡演戲,在學校裏是話劇組的風頭躉,每一年都會參加舞台劇的演出。她特別熱愛在舞台上表演的感覺,喜歡台下觀眾熱烈嘅掌聲,她覺得自己就是為了站在舞台上而生存的人。她的夢想是一生人裏,希望能夠演到大家都會認同她演技的一部代表作。

Vivian本身是一名硬照模特兒,誤打誤撞之進入了娛樂圈,當初入行是因為覺得好玩,覺得影下靚相又可以賺錢,對於當時還是學生的她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兼職。Vivian調皮的說:我比一般同年的朋友成熟,是因為進入這一行,能讓我接觸到更多不同行業的人,擴闊了我的思維。她又表示,家人都非常讚同她入娛樂圈,為了不辜負家人所望,她已經下定決心,一定要做出成績出來。

而Apple認為青春飯這碗飯不宜吃,一定要有一技之長才能在圈中生存,聽從前輩的建議,開始學習如何當主持人。兩年前,Apple特別飛往北京修讀新聞系,現在說得一口流利的北京腔普通話。

問到二人來年有什麼大計,她們非常乖巧的謂自己只是新人,不懂計劃將來,現在的她們每天都是努力學唱歌、跳舞及演戲,希望先裝備自己,等機會來臨時可以展現所長,因為她們希望自己能成為有實力的藝人,而不是紙上明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