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哥、羅蘭姐出席香港健康產業年度大奬2018

日前,修哥、羅蘭姐、王喜、邱芷微、彭舜玟Angel 與名人彭志明博士等人一同參與香港健康產業年度大奬2018。Hong Kong Health Awards 2018 頒獎典禮圓滿舉行,感謝一眾官員名人、貴賓好友出席盛會,聚首一堂分享喜悅。 衷心祝賀及恭喜一眾獲獎精英!再次感謝商務及經濟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大駕光臨為大會作主禮及頒獎嘉賓,局長為大家致辭鼓勵及嘉許大家,十分令人振奮!

大會主席 Kimmi 鄭錦嬋小姐講述Megalife 生活晴報 宗旨是 :提升身心健康、活出豐盛人生。除了提供健康資訊,更致力推動健康醫療市場透明化,發挖更多優質的產品及服務予市民掌握自己健康。
藉著今次頒獎典禮,有機會深入接觸各位評審及參與角逐獎項的朋友,當中每位傑出奮鬥的故事,對產品及服務嘅匠心,希望幫助市民改善生活質素嘅熱诚,深深被感動了。香港其實真的有好多優秀人才願意無私付出,盡心盡力服務大眾,希望大家藉著今次活動多些了解這群精英,欣賞及支持他們,把他們的優點發放出去,讓更多朋友因此受惠,我深信以生命影響生命是充滿喜悅及正能量的。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