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鑽石珠寶電商品牌BAUNAT最新推出手錶系列

作為鑽石珠寶和鑽石投資的專家,BAUNAT已經成為廣受全球睿智顧客歡迎的知名比利時品牌。自2008年成立以來,除了為女士顧客推出的臻品鑽石珠寶,亦擴展了男士珠寶系列,包括鑽石袖扣和男士戒指等。“BAUNAT手錶”系列筹备已久,藉品牌十週年庆典之際,终于得以实现。

永恆的手錶,是精英男士的終極配件,即可用來獎賞自己,亦可從爱人手中獲得作為禮物。贈送訂婚手錶是亦是結婚傳統之一,任何人都希望得到一個能夠持續一生的承諾。我們的18K金精工手錶正是為此而製造,永恆、典雅,對佩戴者來說意義重大,可以作為投資產品世代傳承。
目標顧客群體
憑藉我們極具競爭力的性價比,我們的目標顧客群體是全球睿智買家。他們購買產品時進行比較,期望物超所值,并希望為所購買的產品支付正確的價格,而無需支付與產品質量無關的昂貴營銷成本和低效率導致的溢價,而這種情況在大多數奢侈品公司極為常見。BAUNAT商業模式决定,所有不能立即為產品帶來價值的成本,均被剔除。全因在線品牌電商經營方式,高效庫存管理,智能數字營銷和行業一手资源,BAUNAT能夠避免所有中間商,為客戶提供卓絕性價比。不採用名人代言,不舉辦過分昂貴的品牌宣傳活動,我們所有的投資,直接體現在產品上:永恆、典雅的精工金錶,精緻的產品包裝,易於購買——全球官網旗艦店點擊下單即可交付至世界各地。
選材與設計
與鑽石珠寶一致,我們選擇使用最優材質來打造手錶系列。 BAUNAT手錶全部採用18K金製造,包括瑞士和意大利两大系列。其中一些款式,從錶盤至錶帶,全身由18K金打造;某些款式則配上鱷魚皮錶帶。錶盤有不同的顏色和款式,並且很快可以選擇個性化設計。由於我們堅持本土製造,手錶中的瑞士系列,完全在瑞士製造;而意大利系列,則部分在瑞士、部分在意大利製造。手錶系列的設計,是公司總部安特衛普團隊,與一位居住在倫敦的知名法國設計師合作下實現的。簡而言之,BAUNAT手錶系列,從設計到製作,延續了我們品牌百分百歐洲的純粹血統。
義大利系列
義大利系列腕表,由電腦晶片,電子馬達,及電池組合在一起而提供動力。 這種能量動力保證計時的完美準確性,而其中的某些款式,更配備了計時碼表和測速器。 這款附加配置非常適合喜愛运动比賽或競速項目的人群:計時碼表可以充當碼錶,與測速儀配合使用,即可顯示(平均)速度。 義大利系列也非常適合日常佩戴,不必費心保養。
瑞士系列
瑞士系列包含一款機械表和和数款自動机械表。自動機械手表,也稱為“自動表”或“動力表”。手錶機芯中的擺陀,會因佩戴者手腕活動旋轉,從而實現發條上鏈的效果,提供動力。瑞士系列迷人的微機械學及出色的科學技術,特別吸引對科技充滿熱情的人。該系列錶盤更簡單,但可以通過錶殼背面的透明視窗觀察擺陀活動,內涵與外表同樣精緻。
此外,我們預計2019年推出女士鑽石金錶系列。
詳情請參閱官網旗艦店 www.baunat.com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