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传递良心品质而结盟 国药电商与台湾知名养生品牌-一三一素首次跨界合作

IMG_ (1)

有鉴于中国营养保健食品消费市场,存在着“三不”现象:不敢买、不会买、买不到。伴着国人近年來对健康和养身意识的逐渐提升,因著益生菌与人类健康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带动了国人对益生菌产品的高层次需求,益生菌食品将日益受到关注。

IMG_ (2)

目前我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孕婴童产品消费国,仅次于美国,但很多年轻妈妈为选不到安全又高品质的婴幼儿辅助食品而发愁。

一三一素公司高层于今日拜访位于上海外滩中心的国药电商,与国药高层进行了友好会晤,双方已正式达成了全面战略合作。一三一素将在国药电商的社区药房门店逐步布局保健养生类商品的O2O线下体验店,这种颠覆性的跨界合作开启了一种全新的O2O强强联合新模式,双重检验让商品更具安全保障。

国药电商正是看中一三一素有着严苛的原料甄选标准,从生产到包装的质量认证体系,严格按照国家的标准法规检测所有的产品,很多原材料来自于世界的盛产基地。国药电商又有着自身强大的供货渠道及检验检疫的两道防线,因此双方在深入沟通和慎重评估后,国药电商对一三一素益多菌有着多项独特核心技术和成分专利配方大为认可,选定一三一素益多菌作为此次跨界合作的首案.

因此一三一素益多菌正是一款守护母婴健康的安全产品,把安全做到极致,放心质量保障,重建母婴食品多年来信任缺失的堤坝。

国药电商与一三一素的合作结盟,是一三一素进驻国药电商所建立的跨境O2O渠道的重要起步,无论从品牌理念或创新能力,一三一素一直是行业内领先标杆。在互联网时代,有时传统就意味着权威和放心,就和过去我们所说的老字号一样。相信在跨界发展的道路上,我们两家强强联手将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良好开端,将会带来无限的想象空间和不可限量的价值体系,迸发出巨大的合作能量,让我们共同期待!

未来是一个全联接的世界,我们相信此次合作将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国药电商会与一三一素保持紧密合作,继续将良心品质传承发扬;同时,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出更大贡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