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倩蘭、譚日康合作無間兩年倒數孖住演出

年尾年頭好多藝人歌手紛紛接Show倒數應節,慈善活動、商場活動等,以群星大包圍為主,可以話係出Show旺季,而白倩蘭及譚日康也不例外,每年一度倒數約會。
2018年12月31日全年最後一天,白倩蘭譚日康繼續在這間五星級酒店倒數演出。
他們表示今年比去年更加精彩,因為一個半小時演出由我們二人全力以赴,每人預備了15首歌曲,因為配合洒店客人來自不同國家,所以準備了不同語言歌曲,唱盡英文、國語、廣東話!
去年以四位歌手演出,大家的歌路明顕分配了不同年代和語言,今年改為兩人主打,白倩蘭演出前狂操英文歌,為自己弱項補課,更笑言是兩人的迷你演唱會。

他們由慢歌開始唱,再唱中快版歌,
去到戲肉部分,近12點前必會轉快歌,就是倒數時刻,由最後十妙開始,全場一齊大聲叫號,大約有200人圍觀一起迎接2019年來臨。
白倩蘭開玩笑說,最想見到譚日康出殺手鐧《一字馬》,每年一見,馬到攻城,好意頭呀嘛!
並覺得在表演前大家安靜地品嚐最後的晚餐心情特別靚,自從拍完「感觸太深」MV後,大家都好忙,各自為工作努力,那有閑情坐低食個包,飲啖茶,吹吹水呢!
這晚便可以吹水暢談了。

其實原來譚日康老在平安夜也在此帶小朋友唱歌跳舞兩場演出,這個慣例已經是他和洒店維持了幾年的合作模式,在聖誕佳節,小朋友的歡笑聲和可愛的舞姿,的確帶給我們很多節日氣氛!
講到兩人的未來動向,他們表示除了在工作上會一起出席活動外,他們也密密造新歌拍MV,希望好快可以面世見大家。

記者/文:細喵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