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瑜為澳門爭光遠赴武漢領獎

日前,小瑜到武漢出席已有十年歷史的華語金曲榜之頒獎典禮。同埸得獎藝人來自亞洲不同地區的當紅歌手,當中包括經趙傳、溫嵐、王吉克雋逸、露雲娜,超級星光大道總冠軍胡夏、徐小明,丁薇、高進、「中國好聲音」唱將孫伯綸、萱萱、侯磊、毅光年、抖音紅歌手小峰峰、等等…


小瑜憑著《If you care》在華語金曲獎中勇奪優秀原創歌手錶示:「今屆很榮幸成為唯一澳門歌手登上此頒獎典禮舞台。這首曲是朋友為自己度身訂造及監製,更是自己編,及填詞所以獲得原創歌手獎是一個非常大的肯定。希望未來可以借助自己的力量推動更多有夢想的澳門音樂人。要感激的人很多,也很感激由出道到現在華語金曲榜曾給很多機會澳門歌手及幫助有夢想的音樂人。」

問到怕不怕同是為vip音樂榜榜主的小瑜在頒獎典禮上奪獎身份尷尬,小瑜則笑言:「團結就是力量,我不會尷尬,反而覺得能夠多一個平台去讓歌手宣傳作品是好事,而自己也可以在不同頒獎典禮學到更多。當然,也可以藉此推廣澳門音樂文化。」小瑜更說,這首歌曲今年獲好成績,希望明年能夠推出國語版本。小瑜還逗留武漢幾天,四處參觀,並希望下次再有長一點時間上武當山感受氣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