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介] Myar《只是太早》時空錯配的愛情 (附MV)

Myar

二人唱作男子組合Myar繼《Hunny》及《有所不知》後,近日推出今年第一首派台歌《只是太早》 。

歌曲講述在一段男女關係中,很多時會出現「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情況,往往愛得太遲,錯過了心儀對象。但相反亦可以用另一角度來看,其實只是愛得太早,或許用多點時間去等待會有新的發展。「若我早點碰到你 一早相愛」、「如時候太早 相戀也應該要淡化」更寫出一種予盾和無奈的感覺,告訴自己是時候放下吧!

文: Sarina

《只是太早》由成員朱敏希親自作曲及填詞,並請了著名的Adrian Chan當監製。Myar表示很高興可以和Andrian合作,因為在錄音的過程中學了很多於演繹技巧,亦令歌曲更加豐富動聽。

MV採用了one shot的手法拍攝,由於當日在鬧市中取景,所以有不少圍觀的途人也入了鏡,變了MV的一份子。

Myar表示現正忙於灌錄新歌,努力籌備首張專輯,曲風亦會作出不同的嘗試,例如加入R&B, Pop Rock的元素,除了愛情,亦會加入青春、友情等為歌曲題材。

想知更多《只是太早》的創作概念、Myar拍攝MV時的趣事以及他們未來的動向,請收看本網的獨家訪問。

《只是太早》
曲/詞:朱敏希@Myar
編曲:陳建樂
監製: Adrian Chan

想愛我請一起 不愛我應捨棄
星期 又過一星期 你在迴避

只怪我不爭氣 位置一早置之不理
力竭筋疲 我亦在逃避 嘿

*下秒鐘可前來愛我嗎
下決心應承我一起嗎
若我早點碰到你 一早相愛 誰又來面斥不雅

想抱著我閒時數星嗎
如時候太早 相戀也應該要淡化
承諾過剩下傻瓜都不放下
還是就此完了 再別記掛 (承諾若守下去算是童話) *

總盼你的轉變 轉眼各不相欠
一年 別了這一年 約定在前面

戀愛到不相見 位置一天會否改變
我共你糾纏 等得到某天 別擱淺

Repeat *

是愛嗎 是我嗎
你在逃避感動嗎 忘了那點時差

下秒鐘可前來愛我嗎
下半生應承在一起嗎
讓我早點愛上你 廝守一世 會更滿足嗎

想到熱吻纏綿畫面嗎
如還是太早 相戀也應該要被火化
承諾過剩下塗鴉 頹垣敗瓦
還是就此完了再別記掛

其實若不難過你別記掛

Sarina (澎湃妹)

Sarina (澎湃妹) 簡介: 八十後土生土長港女•業餘獨立音樂創作人•公關 •小記者 •義工•文字人。 愛音樂、愛寫字、愛自由民主、喜歡帶著心愛的小雞公仔與朋友們上山下海、觀星看日出,不定期發表文章。